上海财经大学魏航教授参加录制MBAChina《商学院•未来20年》访谈栏目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8-04-19 00:00 浏览量: 3871

MBAChina网讯】为凝聚商学院力量,向更多人传递商学院的力量和价值,2018年4月19日,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教授接受了MBAChina《商学院•未来20年》访谈栏目,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的历史发展、财经类院校做商科的独特优势、MBA教育的变与不变、个人对管理与授课的区别和感受、对未来20年的期许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教授

MBAChina网CEO杨洁与商学院魏航教授合影

MBAChina将于近期发布专访视频和文字实录,敬请期待!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介绍

上海财经大学的商学教育始于1917年南京高等师范学校创办的商科,是我国很早开始举办MBA教育的高校之一。作为我国具有实力的一所财经院校,在举校体制的有力支持下其MBA教育已经成为国内规模大、师资优势明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和具有巨大社会影响力的项目。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为培植商业人才而设,旨在训练和发展“具有导向能力和组织能力,未来在全球商业竞争中居领导地位者"。

上海财经大学2019年入学上财MBA(EMBA)预面试报名现已启动!

上财2019年入学MBA(EMBA)预面试时间安排如图:

点击此处”即可报名!

上财MBA(EMBA)班型介绍:

(本文为MBAChina原创文章,部分内容来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