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MBA(EMBA)国家A类线资格保留确认通知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8-04-18 00:00 浏览量: 4226

MBAChina网讯】上海财经大学2019年入学MBA(EMBA)国家A类线资格保留工作已于3月底启动,计划于2018年4月30日17:00截止,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获得2018年入学上财MBA(EMBA)预面试国家A类线资格的考生如选择继续以此资格报考上海财经大学2019年入学MBA(EMBA)学历学位教育项目,请至附件下载并手写完成“2019年入学上财MBA(EMBA)A类线资格保留确认函”并发送至邮箱。截止日期:2018年4月30日17:00。逾期未发国家A类线资格保留函者视为自动放弃保留资格。

2.国家A类线资格保留两年,仅限报考当年和次年有效,但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报考上海财经大学MBA(EMBA)学历学位教育项目未被录取的考生,经考生书面申请,上海财经大学审核无误后,次年国家A类线资格有效;未经书面申请的考生,国家A类线资格不作保留。

●报考上海财经大学MBA(EMBA)学历学位教育项目但因特殊原因未参加全国联考的考生,经考生书面申请,上海财经大学审核无误后,次年国家A类线资格有效。未经书面申请的考生,国家A类线资格不作保留。

3.2019年入学上海财经大学MBA(EMBA)招生政策规定:预面试获得优秀的考生联考总成绩达到国家A类考生线且单科成绩达到上财单科线可获得拟录取资格。因此,所有获得国家A类线资格保留的考生也必须符合这一规定。

特别说明:国家A类线资格只可保留至原班级。

4.考生如需有疑问,请联系商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1102室。

5.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对本通知相关事宜保留最终解释权。

☆录取类别为定向的考生:即研究方向为(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工商管理方向、(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专业金融投资方向和(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专业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方向的考生请于4月25日前下载并填写《2018年招收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协议书》以及《2018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并寄至上海财经大学。

☆请所有全日制考生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原件至商学院招生办领取调档函并将本人人事档案材料于2017年4月30日前以机要形式寄至上海财经大学。

附件:国家A类线资格保留确认函下载-2019年入学上海财经大学MBA(EMBA)国家A类线资格保留确认函.pdf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