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情谊“申”远丨上财EMBA申远集团总部参访纪实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8-04-09 00:00 浏览量: 4894

MBAChina网讯】春风十里,樱花飞舞。2018年3月31日,2017级上财EMBA怀着期待的心情,走进了富有艺术气息的申远集团总部。

首先,热情好客的申远人带领大家参观了行业历史馆,介绍了装饰装修行业上千年的历史。

然后我们一起参观了申远企业文化馆,一面硕大的墙壁上写着清晰瞩目的“申远十大文化”。

在拐角出,我们还惊喜的发现了戈壁的字样。与引导老师沟通之后才知道,原来申远的高管大多也是EMBA,不仅本身参加过戈壁赛,而且企业每年都要组织去戈壁感受令人神往的戈壁文化。

随后,我们来到了5D/VR体验馆,戴上眼镜穿越到了几千年前,切身地感受了建筑业的兴起与发展。

上财商学院EMBA中心刘主任有感而发:申远的企业文化着实丰富强大,其中的家文化和戈壁文化也与我们EMBA项目息息相关,这或许就是我们EMBA项目如此吸引企业高管的原因了。

最后,大家与申远的新朋友一起合影留念,这份情谊虽短暂,但深远。

(本文转载自上财商学院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