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新篇章 —— 全球苏大人,等你来献策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2022-09-04 19:00 浏览量: 2167

乘势而上开新局,接续奋楫启新程。

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校推进研究型大学建设进入新阶段、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

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江苏省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嘱托,胸怀“国之大者”,矢志改革创新,以赶考姿态推进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将全面总结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学校的奋斗目标及主要任务。为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凝聚各方智慧力量,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现开展“全球苏大人,等你来献策”活动,面向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及所有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征求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征集时间

2022年9月3日—2022年9月23日

征集内容及要求

1.紧紧围绕学校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与培养、学科建设与发展、教学科研改革、校园文化建设、内部建设与管理、社会服务与资源拓展、国内外合作交流以及事关广大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其他问题等方面展开。

2.意见建议力求主题明确、重点突出、言简意赅,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建设性和可行性。

3.意见建议可以是集体研究形成的,也可以是个人独立的观点意见,可以针对宏观问题进行研究探讨,也可以针对微观问题提出操作性较强的具体对策。

征集方式

·方式一:识别以下二维码进行留言

·方式二:发送电子邮件至dangban@suda.edu.cn

·方式三:信函邮寄至江苏省苏州市十梓街1号苏州大学党委办公室(邮编:215006)

苏州大学新媒体中心

素材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辑:张亦扬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