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2018届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2019-01-16 10:31 浏览量: 7415

MBAChina网讯】1月12日上午,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财经科学馆暖意融融,充满收获的喜悦,2018届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东吴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明,院长冯博,副院长王要玉,MBA教育中心王晓霞老师、胡勇老师,以及2018年下半年获取学位的全体同学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王要玉副院长主持。

与会嘉宾

刘志明书记代表学院致辞,向通过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并顺利毕业,获取学位全体2018届毕业生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感谢为此付出了辛勤努力的MBA任课教师、论文指导教师和MBA中心的工作人员及MBA同学的家人、领导同事对同学们完成学业的大力支持。刘书记介绍了苏州大学和东吴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寄语同学们谨记苏州大学“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的校训,以及东吴商学院“修文德以济世、习商略以富国”的院训,守住道德底线,坚守人文精神、科学精神和公共情怀,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新时代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中坚力量。

刘志明书记致辞

2016春季班周宁同学和2015秋季班傅琳同学代表毕业生同学发言,两位同学回顾了18届各位同学在东吴商学院求学的历程和点滴,对学校各位老师的培养和付出表示感谢,感恩同学们在求学路上的相互帮助和扶持,并提出在新的形势下,只有始终保持一份敏锐、一份激情、一份梦想,不断进行自我迭代,才有可能顺势起飞。即将告别苏大,更加明了自己肩头的责任。踏出学校大门,同学们又要各自面临充满甜蜜负担的生活和繁杂又不能轻易摆脱的工作;但我们相信,艰辛付出必将迎来收获。

最后,由东吴商学院副院长王要玉宣读了授予学位学生名单,冯博院长为各位毕业生同学授予学位,2018届MBA毕业典礼暨学位仪式在庄重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2018届MBA毕业生合影留念

编辑:

(本文转载自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