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斩获第十届江苏省MBA发展论坛三项大奖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2018-12-11 13:55 浏览量: 7605

MBAChina网讯】2018年12月8日,第十届江苏省MBA发展论坛暨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十周年庆典在南京市隆重举行。来自江苏省政界、商界、学界精英汇聚一堂,以“创青春·赢未来”为主题共议江苏经济建设和创新创业发展。

在2018年江苏省MBA风云人物颁奖仪式上,来自苏州大学MBA的五位校友分别斩获2018年度江苏省MBA十大新锐企业家”、“江苏省MBA十大创新企业家”、“江苏省MBA十大公益企业家”三大奖项。

2012级校友连治(苏州云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荣获2018年江苏省MBA十大新锐企业家”

2008级校友吴晓梅(苏州顺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创江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荣获“2018年江苏省MBA十大创新企业家”

2007级校友田柏忠(苏州渠道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3级校友姚远(苏州半杯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4级校友杨洁(苏州市姑苏区漠客家园公益服务社联合发起人兼理事长)

荣获“2018年江苏省MBA十大公益企业家”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江苏省MBA联合会主办,南京大学MBA联合会承办,来自全省工商界人士、优秀企业家代表、各区域高校MBA联合会代表等400余位嘉宾参与了此次思想盛宴。

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沈坤荣先生就如何看待当前的中国经济进行深入浅出分析,从中美贸易关系到中国经济走势,从当下中国经济现状到长期发展战略,从中国政府政策到全国经济城市群建设再到江苏省城市经济带发展,指出中国经济稳健发展,企业面对机遇和挑战,更需开拓创新,转型升级,抓住机遇,共赢未来!

论坛特邀嘉宾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钉钉副总裁方永新先生,以“愿力阿里-科技阿里的成长启示”主题进行精彩分享,从阿里巴巴的创业和发展史,到阿里精神分享给各位嘉宾,特别指出企业需要不断变革创新,更需借助新的工具大数据分析(如阿里钉钉)实现智能互联智慧办公,最后方总强调赋能、可持续、普惠是阿里统一行动方向。

随后是企业家成长圆桌论坛,由江苏省品牌学会会长徐浩然主持,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丁荣余、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方永新、长城资产管理江苏分公司总经理申希国、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耿强、江苏鼎顺控股集团董事长董伟柱交流分享。

苏州大学MBA联合会代表龙亚峰、李自兵受邀出席活动。

编辑:

(本文转载自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