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江苏省MBA案例大赛(2018)苏州大学校园晋级赛圆满落幕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2018-09-30 22:47 浏览量: 3784

29●October ● 2018

江苏苏州

▲ 省MBA案例大赛校园晋级赛开场

为了提高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推进和繁荣我校MBA管理教育,丰富MBA的第二课堂,2018年9月29日,在苏州大学财经科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届江苏省MBA案例大赛(2018)苏州大学校园晋级赛。本次大赛由由江苏省学位办、苏州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指导,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办,MBA案例研究中心为本次大赛提供学术支持。

团队介绍

本次比赛的参赛代表队由苏州大学MBA班级的八支队伍组成;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副院长、MBA中心主任王要玉,东吴商学院院长助理、MBA导师张方华,东吴商学院MBA企业案例研究中心主任魏文斌,MBA导师钟旭东,管理系系主任黄飞华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 赛场现况

赛前致辞

▲东吴商学院副院长、MBA中心主任王要玉致开幕辞

下午6点30分,比赛正式开幕,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副院长、MBA中心主任王要玉代表学院致开幕词,王主任表示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与讨论,可以检验MBA教学成果;同时提升了班级的团队凝聚力,加强班级之间的交流,对接江苏省MBA企业案例大赛。此外,王主任还强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赛事经过

本次比赛采用大小PK制,在小PK环节,各队分别做出陈述,并由对方队伍提问;在大PK环节,则由台下评委、队伍、观众对台上两支队伍提问。各支参赛队伍均在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及专业知识水准。最终,2017级3班、2017、2018级1班联队这两支代表队以其出色的表现荣获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2018级1班、2班、3班、4班、5班、6班代表队则赢得了本次比赛的优胜奖。

▲ 第一组激战中

▲ 第二组激战中

▲ 第三组激战中

▲ 第四组激战中

观众提问环节

圆满落幕

▲颁奖环节

▲ 合影留念

比赛结束后,东吴商学院副院长、MBA中心主任王要玉对本次案例大赛比赛情况进行了说明及点评,对各代表队积极踊跃参与的精神及良好的团队协作表示了赞赏和肯定,并对本次的参赛选手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选手们能够在以后的比赛中更加注重理论工具的应用、团队的分工协作及参赛礼仪,同时也希望各代表队能够在本次比赛中有所收获。

晚上十点半,此次MBA案例大赛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参赛队伍及评委、工作人员纷纷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 文晴

审核 / 胡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