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项目 | 广东省妇联执委和基层妇联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汕头大学圆满举办

汕头大学商学院MBA
2020-12-28 21:35 浏览量: 6612

2020年12月22-25日,由广东省妇女联合会(下称“省妇联”)主办、汕头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承办的“广东省妇联执委和基层妇联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汕头大学圆满举办。

省妇联十三届执委、各地级以上市妇联主席、基层妇联干部、省妇联团体会员负责人、省妇联机关及下属单位干部、省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共130多人参加本次培训班。

汕头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喻洪受邀出席本次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和结业仪式。汕头大学商学院院长徐二明、党总支书记邹志波、副院长梁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的有关活动。

12月22日上午,开班仪式在汕头大学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邹志波书记主持了开班仪式。喻洪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为学员们介绍了汕头大学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女性教育方面的投入与成效,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班,为学员们创造一个自我提升的机会,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随后,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方赛妹为本期培训班作动员讲话,希望参加培训人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沉下心学习,提高履职能力。

在开班仪式之后,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沈海军教授为学员们带来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讲座,沈教授详细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要点。当天下午,汕头大学副教授沈忆勇深入解读《反家庭暴力法》,阐述这一部法律是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保护家庭成员的合法权益,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关系。

12月23日—24日,为进一步提升培训实效,培训班组织了现场教学,带领学员们重走总书记视察广东之路,实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12月25日,中国妇女研究会副会长、汕头大学淑德女子学院院长张李玺教授为学员们带来《学习贯彻总书记十一联大讲话精神,让性别平等落到实处》专题讲座。张教授深入解读总书记十一联大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更好地做好妇女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全部课程结束之后,本次培训班的结业仪式在汕头大学学术楼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方赛妹主持了结业仪式。广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梅首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随后,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许红主席讲话,她强调培训结束后,要加强学习成果转化,用实际行动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和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最后,许红主席、方赛妹副主席、喻洪副校长、梁强副院长一起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本次培训班在热烈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表示自身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得到了提升,接下来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妇女事业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巾帼力量。

企事业单位定制课程咨询:

翁老师 0754-86502889

撰稿|李彦周

排版|李彦周

校对|翁洁妮

审核|梁强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