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MBA校友理事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汕头大学商学院MBA
2019-09-16 11:49 浏览量: 3969

MBA中国网讯】9月15日上午,汕头大学商学院MBA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举行第一次会议,新一届理事会相关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是新一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后举行的第一次会议,主要议题是探讨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分工部署与下一步校友工作的相关计划。会议由MBA校友会会长佘沅青主持,秘书长许乃深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介绍,副会长莫错也参加了会议。

理事会成员对理事会的设置进行了详细的讨论,进一步明确校友理事会成员的分工,对设置MBA校友会设置监事,法律顾问等岗位进行了讨论,并确定由相应的成员担任相关的岗位。同时,对秘书处的职能进行了进一步的划分,设置联络部,宣传部,信息部及财务部,由校友理事会的成员担任部门负责人,明确相关岗位职责,确保校友理事会的工作能够按部就班,顺利开展。

MBA校友理事会也对校友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细化,对汇编《MBA校友通讯录》,做好MBA十周年活动,做好日常的校友企业走访活动,设置MBA校友大讲堂,为MBA校友搭建起资源互通互享的平台,并做好微信群和相应微信栏目的设置与更新。校友理事会还对12月份将举行的汕头国际马拉松活动组织工作进行了讨论和跟进工作,确保相关的工作和活动有专门的成员和负责人做好跟进,确保每项工作都能够落到实处。

会议结束后,全体理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庆祖国70周年华诞。

新一届MBA校友理事会的召开,标志着MBA校友会的相关工作已进入正轨,相信在学院MBA教育中心和MBA校友理事会的共同努力之下,MBA校友将能够更加积极的参与到校友会的活动中来,进一步盘活校友资源,搭建起更加广泛的合作平台,推动商学院MBA校友工作更上一层楼。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汕头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