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校友民营企业:心无旁骛做实业,助力高质量发展

汕头大学商学院MBA
2019-03-14 09:57 浏览量: 3123

MBAChina网讯】在今年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要心无旁骛做实业,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作的良好环境,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的动能。这鼓舞人心的讲话,在汕头市民营企业中引起热烈反响。

汕头大学商学院MBA2013级校友陈力,他所创办的广东三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汕头市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短短四年,已获得50余项国家专利,多项软件著作权。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之后,陈力校友表示非常受鼓舞,今年企业将与母校汕头大学以及清华大学等知名高校,在工业互联和智能制造等方面加强共赢合作,不断引进人才,推动本地玩具、食品、日用品等产业的升级改造工作。

校友企业概况

广东三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公司位于汕头大学创业园。是一家以机器视觉、机器人独有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智能高端装备制造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的机器人产品线涵盖视觉冲压机器人、宝石定型无人工作站、高精度物料分拣上料系统、3D物料抓取系统。其中3D随机抓取系统目前已形成国际综合竞争优势。机器人系统涉足的行业有:零件、机器、汽车、珠宝、工艺品、货物传递、铸模、包装、化工、化妆品等生产服务领域。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汕头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