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MBA教育中心赴广东航宇卫星科技有限公司参访

汕头大学商学院MBA
2018-12-08 14:37 浏览量: 5074

MBAChina网讯】2018年12月6日上午,汕头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梁强教授,工商管理系周军杰副教授,2016级MBA校友,博德眼科医院运营拓展部李琳主任及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前往广东航宇卫星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与访问,并就相关课题合作研究进行了深入探讨。

广东航宇卫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文浩,副总经理王兵等对学院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邓总介绍了公司目前主要在航天软件开发,遥感卫星技术与医疗大数据等方面的业务,并介绍了公司目前在医疗大数据中的信息化建设,智慧医院建设与医疗资源整合方面的探索,邓总表示,希望能够与商学院在大数据方面开展相应课题合作,包含了医疗大数据生态化,商业价值转化等开展合作,进一步提高企业在大数据建设方面的水平。

梁强及周军杰老师等介绍了目前学院在医疗大数据领域的研究情况,包括大数据在企业化运营,数据整合,政策支持和市场化导向方面开展的相应研究,希望学院能够通过与企业合作,进一步深入进行课题研究,解决社会问题与医疗服务问题,为地方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提供相应的支持。

最后,老师及校友还参观了火柴盒创业空间站,并就企业培训与课题合作达成相应的意向。

商学院及MBA教育中心教师将与企业开展相应领域的合作项目,通过形式灵活的形式,密切与企业和地方的合作,为企业提升科研水平,解决地方实际问题提供相应支持。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汕头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