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东首届工商管理高级总裁研修班下个月开班啦!

汕头大学商学院MBA
2018-09-17 15:35 浏览量: 4581

总裁班概述

以“全球视野+根植本土+创新精神”为学习主线,采用“悟道.践行.反思”的学习方法,共设八个课程模块,携手粤东企业家群体,洞悉全球化竞争环境的商业逻辑,学习前沿管理知识和标杆企业经验,拓宽管理视野和提高战略领导力,打造企业价值创新引擎。

研修内容

战略领导力与组织重构

新时代潮商与“一带一路”

智能制造与工业4.0

企业传承与持续发展

资本市场与公司金融战略

创新创业国度深度学习

数字经济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

思维与组织管理

办学优势

模块化教学——注重产业创新转型背景下的战略领导力和持续竞争力提升。

企业学习参访——选择行业标杆企业参访,吸收产业创新转型经验。

师资力量雄厚——联合国内院校讲师,打造粤东高端导师团队。

创新国度深度学习——体验创新创业国度,对接产业技术前沿。

建立自我,追求无我

如果你考虑好了,就要抓紧时间,从别人放弃的东西中去寻找利润最大空间。

——李嘉诚

招生计划

项目详情

总裁班招生对象:企业总裁、董事长、总经理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高层管理者。

2018年10月开班,11月开始授课,小班教学(限招30人以内),共设8个学习模块,学制一年半,每个月集中一次授课,每次2~3天。

人民币79800元,包括国内学费、游学必修课学费、翻译费、教材费以及汕头大学上课期间的住宿与用餐等费用,国内移动课堂和海外课堂的差旅费由学员本人承担。

谁加入了我们

颁发微学位(Nano Degree)

课程考核获得学分的学员,将由汕头大学商学院颁发工商管理高级总裁班微学位。

汕大印记

结业颁发毕业纪念戒指,每位学员专属定制

汕头大学毕业戒指,设计方案获红点国际设计大奖(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汕头大学纪念戒指享誉殊荣)

移动课堂

扫描了解更多

咨询电话:86502889

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报名咨询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