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 2018 级青年企业家创新精英班第一次班委会议

汕头大学商学院MBA
2018-09-03 10:01 浏览量: 4475

2018 年 8 月 26 日下午,汕头大学 2018 级青年企业家创新精英班学员在郑俊雄同学公司的会议室组织了第一次班委会议。班长周庆德、副班长林正鹏、赵亲、组织委员胡伟淦、生活委员周利、宣传委员丁芬娜及各小组组长郑俊雄、刘泽浩、黄泽绵共同出席第一次班委会。

班长周庆德强调“团结、勤奋、求实、创新”是我们的校训,而“有志、有识、有恒、有为”是我们汕头大学的育人目标。周庆德表示应该提出观点,先做事,后做人。激励大家努力学习,服务班级,谨遵师训,奋力做到有作而为,为校争光!

班委会就班委分工、班规、班费及同学间的资源共享等主题进行了讨论,班委成员各自提出个人的建议及可行性方案。

经过讨论后确定班级学习模式、班费费用、组织宣传等事宜,做出课余活动、海外游学等各项安排,切实做到各学员间资源共享,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塑造优秀的班级形象。

青创班第一次班委会在各位班委积极的出谋划策、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圆满结束。相信青创班在学校的支持,各班委的带领及同学们的努力下,能建设成为第一个也是最好的标杆青创班,有作而为,为校争光!

文:2018级青创班宣传委员丁芬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