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江小涓院长受聘担任“科创中国”咨询委员会联席主席并出席2020年度工作会议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01-21 10:04 浏览量: 4438

2021年1月18日,2020“科创中国”年度工作会议在京顺利召开。“科创中国”是中国科协打造的创新、创业、创造服务品牌,借助科协平台优势汇聚“政产学研金服用”多方力量以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小谟,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江小涓,中国工程院原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周济,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处全体成员等。

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王小谟院士和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江小涓院长受聘担任咨询委员会联席主席。“科创中国”咨询委员会采用“双主席制”,由著名科学家和经济学家共同领衔,万钢在会议上为王小谟院士和江小涓院长颁发了聘书,为“科创中国”联合体理事长周济院士颁发了证书,标志着“科创中国”最高层次的专家智库和协同组织正式组建。

会议全面总结了“科创中国”建设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宣布组建“科创中国”咨询委员会和“科创中国”联合体,并对未来三年“科创中国”建设的重点目标、核心任务进行了部署。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