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博士后流动站综合评估工作取得佳绩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12-29 22:41 浏览量: 4288

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结果日前公布,我院公共管理博士后流动站以及我院参与建设的管理科学与工程流动站,综合评估结果皆为优秀等级流动站。

全国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每5年开展一次,评估内容包括基础建设、招收选拔、培养使用、成果产出等四个一级指标,评估成绩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2020年度全国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2993个,评估等级为优秀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为434个。

学院始终重视博士后工作。建院之初,学院依托清华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招收博士后。2007年8月,国家人事部正式批准学院设立“公共管理”学科博士后流动站。截止2020年,学院累计出站博士后460余人,现有在站博士后近百人。已出站博士后在高校、研究机构、国家机关等单位发挥着重要的骨干作用,部分博士后成长为相关机构的领军人才。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