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举行2020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公管学院喜获多项荣誉表彰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09-10 22:41 浏览量: 3889

清华大学举行2020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公管学院喜获多项荣誉表彰

9月10日,值教师节之际,清华大学隆重举行2020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公管学院荣获多项荣誉表彰。

公管学院教授薛澜荣获北京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学院党委书记彭宗超荣获2020年清华大学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年教职工表彰;王亚华、谢矜、周源三位老师荣获2019年度清华大学先进工作者表彰;韩廷春、梅赐琪、沈群红、蓝志勇、陈天昊五位老师荣获2019年度清华大学年度教学优秀奖;胡鞍钢、彭宗超两位老师荣获2020年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奖。

大会表彰了2019-2020学年度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公管学院获得了在线教学先进集体、优秀教师、管理服务先进个人等多项表彰:学院获得清华大学在线教学先进集体特别奖;学院蓝志勇、梅赐琪两位老师获得在线教学优秀教师特别奖,高宇宁、蒙克、潘洁、王名、王有强、周源六位老师获得优秀教师奖;慕玲、金士耀、傅陈茜三位老师获得管理服务先进个人奖。

向以上学院获奖老师表示祝贺,向所有为学院辛勤付出的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彭宗超教授(右三)代表学院领取清华大学在线教学先进集体特别奖

公管学院获颁清华大学在线教学先进集体特别奖

王亚华教授(前排左七)作为清华大学先进工作者代表上台领奖

供稿丨教学办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