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勇校长会见清华公管学院全球学术顾问委员会外方顾问委员——日本早稻田大学校长田中爱治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11-08 12:03 浏览量: 2191

MBA中国网讯】10月31日,日本早稻田大学校长田中爱治一行访问清华大学。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在工字厅会见了来宾,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邱勇与田中爱治会谈

邱勇对田中爱治校长应邀成为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全球学术顾问委员会委员表示感谢,希望田中爱治校长为清华和公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邱勇简要介绍了清华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并表示,清华大学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正在朝着更创新、更国际、更人文的目标迈进。清华大学与早稻田大学今年首次签署双学位项目协议,标志着两校在教育教学、学术科研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强。希望两校不断深化合作,为中日两国的高等教育交流和人才培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田中爱治对清华大学的邀请表示感谢,并回顾了此前两次访问清华的经历。田中爱治表示,清华大学从一所以工科见长的大学发展成为包含多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大学,自然科学与人文社会科学并重,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早稻田大学非常重视与清华大学的合作,期待未来两校进一步推动师生交流,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与会人员合影

国际处处长郦金梁、日本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李廷江、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邓国胜等陪同会见。

江小涓会见田中爱治

会见后,田中爱治一行访问公管学院,公管学院院长江小涓会见了来宾。江小涓表示,期待田中爱治校长作为清华公管学院全球学术顾问委员会海外委员,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宝贵建议。田中爱治回顾了自己的学术生涯,并介绍了政治学中的量化分析工具。公管学院副院长朱旭峰、邓国胜陪同会见。

会见前,田中爱治一行还访问了苏世民书院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