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校友座谈会通知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10-17 21:13 浏览量: 2992

MBA中国网讯】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校友座谈会通知如下:

各位院友:

2000年,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正式成立。19年来,在全院师生和广大院友的支持下,学院不断壮大,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方面迅速发展。

2020年是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建院20周年,为了总结学院20年发展经验,更好地推动学院发展进步,从而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院将举办建院20周年庆祝活动,届时将邀请各界人士齐聚公管,为公管祝福。

为了顺利成功地举办学院20周年院庆,学院望吸纳广大院友的真诚建议,诚邀各位院友于10月26日下午14:30返校相聚,共同商讨20周年院庆大事(地点学院428室)。

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参与到学院20周年院庆准备工作中来

见证学院的成长

欢迎您参加10月26日校友座谈会

集思广益谋划新思路

群策群力推动新发展

时间:10月26日14:30-16:30

地点:公管学院428室

编辑: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