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2019年度风险商-新兴技术中的新兴风险国际会议通知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9-26 17:06 浏览量: 2792

MBA中国网讯】清华大学举办2019年度风险商-新兴技术中的新兴风险国际会议,通知如下:

2019年度风险商-新兴技术中的新兴风险国际会议

会议通知

为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兴技术发展与应用带来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探讨在新兴技术全面进步的社会中如何预防社会风险,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我基地与中心将于2019年10月20日(8:30-18:00)在清华大学举办2019年度风险商-新兴技术中的新兴风险国际会议。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新兴技术中的新兴风险”,各分论坛主题为:“人工智能时代的社会治理风险”“区块链技术与监管风险”“云计算、5G与新兴技术风险”“大数据与网络安全风险”。该活动由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劳埃德注册基金会风险公众理解研究所、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由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承办、清华大学中国社会风险评估研究中心合办。若您能在百忙中拨冗与会,请您按照附件中的要求通过网络进行报名。

会务事项、论坛初步议程参见附件。

论坛免收会务费,并提供会间午餐,参加论坛的往返交通及住宿费用请自理。

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清华大学中国社会风险评估研究中心

2019年9月

会务事项

一、参会报名

(一)本次会议为促进新兴技术中新兴风险已有研究的交流与分享,现诚挚地邀请您围绕着会议设置的四个主题进行投稿。

1. 征稿要求

(1)文章应具有理论前瞻性和现实意义,研究方法严谨,论点明确;

(2)摘要应体现“研究问题、研究方法、研究结论”,并附3-5个关键词及作者简介(作者姓名、出生年、性别、毕业院校、学位、职称、研究方向);

(3)文章为英文,篇幅不超过6000字,并未在国内外刊物或会议上发表;

(4)本会议收录的文章可另投其他学术期刊。

2. 重要时间点

(1)文章摘要提交截止日期:2019年9月27日;

(2)文章全文提交截止日期:2019年10月10日;

(3)会议审查结果通知截止日期:2019年10月14日。

3. 投稿说明

(1)文章请以附件形式发送至 xuyongli@tsinghua.edu.cn;

(2)投稿文件名为:会议主题名称-单位-通信作者姓名《题目》。

(二)请您在收到通知后一周内,或者最晚于2019年10月10日前登录http://hdxu.cn/P07bI网址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未投文章,也欢迎参与交流)

(三)请于2019年10月20日(星期日)8:30-8:55到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楼大厅签到并领取会议材料。

二、参会联系方式

陈劲红、徐永莉:(010)62792421,18610384959,13811553499

传 真:(010)62792421

邮 箱:xuyongli@tsinghua.edu.cn

三、 会议地址

2019年10月20日上午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层报告厅;

2019年10月20日下午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注:会议地点近清华东南门。若开车请走清华大学东南门(中关村东路与双清路交叉口,图中主校门)。

四、校园停车

因校内停车场车位非常紧张,建议您尽量乘公共交通工具参会。

会议初步议程

供稿丨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编辑丨发展办

编辑: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