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杰出访问教授聘请仪式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举行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9-24 11:00 浏览量: 2412

MBA中国网讯】2019年9月20日上午,清华大学杰出访问教授Tom Christensen 聘请仪式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亚华主持了聘请仪式并致辞,党委书记彭宗超介绍了受聘教授履历及成就,并为受聘教授颁发聘请证书。研工组组长陈思丞、教学办副主任杨安安、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国际项目主管徐臻,以及“English Academic Writing & Publication” 博士生训练营22期全体学员参加了聘请仪式。

Tom Christensen是挪威奥斯陆大学政治科学系教授,拥有45年左右的教学经验,是国际公共管理领域最富有成果的研究人员之一。在其职业生涯中,他出版了20多本书籍并发表过近200篇文章,获得过多项国内外荣誉和奖项,包括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皮埃尔·德·塞勒斯奖(Pierre de Celle Award)最佳论文奖,以及挪威国家机构研究者协会(NEON)长期学术成就奖。2016至2019年,他受聘于中国人民大学,担任千人计划访问教授。

Tom Christensen教授在研究与教学方面都曾与清华大学有长期合作。他曾在清华公共管理学院为青年学者做过数次国际论文发表指导交流,为教师和研究生开展过多次演讲、讲座和研讨。被聘请为清华大学杰出访问教授后,Tom Christensen教授将致力于继续为我院教学与科研做出贡献,如为研究生讲授有关专业课程,指导年轻学者拓展研究思路并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并将与学院教师开展相关研究合作。

王亚华副院长主持杰出访问教授聘请仪式并致辞

彭宗超书记为Tom Christensen教授颁发聘书

Tom Christensen教授与参加聘请仪式师生合影

编辑: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