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放申请承办2020年第六届中国公共管理学术年会暨中国公共管理青年学者论坛的通知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7-25 18:57 浏览量: 3570

各有关院校:

  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公共管理专业委员会和青年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公共管理学术年会暨中国公共管理青年学者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将于2019年10月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

  为更充分地筹备好高水平论坛,进一步扩大论坛的影响力和参与度,经论坛理事会决定,现向全国各有关院校开放2020年第六届论坛的承办申请。根据申办有关制度规定,论坛理事会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投票,结果经公共管理专业委员会批准,将在2019年第五届(武汉)论坛上宣布。

  请各有意向的院校于2019年9月13日前,将申办表电子扫描文件发至邮箱(tppi@tsinghua.edu.cn),逾期发送的将被视为无效申请。

主办方简介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公共管理专业委员会是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的分支机构,是在民政部和中国科协登记备案的全国性二级学会,旨在进一步推动和繁荣我国公共管理理论和实践。该专业委员会是由全国从事公共管理研究和教育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国性公共管理学术团体,性质为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中国公共管理学术年会暨中国公共管理青年学者论坛是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公共管理专业委员会和青年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年度学术活动,也是以青年公共管理学者为主体的学术共同体。论坛旨在为青年公共管理学者提供高水平的对话平台,促进和深化学术交流,增进科研合作,提升公共管理学科的科研水平。

  中国公共管理年会

暨中国公共管理青年学者论坛秘书处

2019年7月22日

附件1:

中国公共管理学术年会

暨中国公共管理青年学者论坛申办制度(试行)

第一条目的为响应中国公共管理学术年会暨中国公共管理青年学者论坛(以下简称“论坛”)章程中的规定要求,进一步加强论坛影响力,规范申办程序与管理,保证论坛的公正、公平、透明、高效,论坛采取申办竞争的方式决定承办单位。

第二条范围本制度适应于申请承办论坛的国内公共管理领域院校、科研机构等相关单位。

第三条职责论坛设理事会和秘书处,理事会讨论决定论坛重要事项,秘书处负责执行。申办材料的评审工作由论坛秘书处组织,理事会投票后提交公共管理专业委员会批准。

第四条流程每届论坛举行前两个月,由秘书处发布论坛下一年度承办申请的通知;申请单位须按要求填写并提交承办申请表,内容包括会议主题、时间安排、会场条件、工作计划、资金承诺等信息,并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每届论坛前15-30天,论坛理事会负责评审申请材料并投票表决。最终结果经公共管理专业委员会批准,在当年论坛上宣布。

附件2:

历届论坛承办情况

届别

举办时间

承办单位

第一届

2015.10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第二届

2016.11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

第三届

2017.10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第四届

2018.11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第五届

2019.10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下载2020年青年学者论坛承办申请表

编辑丨发展办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