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克劳福德公共政策学院代表团来访清华公管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4-17 09:25 浏览量: 4780

MBAChina网讯】4月11日上午,以Helen Sullivan院长为首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克劳福德公共政策学院代表团来访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彭宗超,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朱旭峰在620会议室会见了Helen Sullivan女士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进行了对话交流。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Sara Bic,国际双学位项目主管史姝婷,IMPA项目主管刘娟凤,国际合作与交流外事主管柏金妍也陪同会见。党委书记彭宗超代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同时对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克劳福德公共政策学院对公共管理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党委书记彭宗超讲到,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非常重视通过国际合作促进研究创新和人才培养,希望加强与克劳福德公共政策学院的联系与合作,为贵学院的亚太研究引入中国视角; 同时对最新发展成果增进交流合作,共同解决社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

赠送代表团礼物

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朱旭峰代表学院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公共管理学院的成立背景、组织的重大活动和最新的进展情况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副院长朱旭峰还介绍了公管学院国际项目的基本情况、重要工作、最新成果和未来规划,并就国际学术合作、学生交换、老师和学生的短期访问、“南南合作”的相关合作可能进行了重点交流。

副院长朱旭峰向外宾介绍公管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新成果

克劳福德公共政策学院院长Helen Sullivan发言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克劳福德公共政策学院院长Helen Sullivan女士对清华公共管理学院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克劳福德公共政策学院在公共政策,公共管理,环境变化与保护等领域的成果。Helen Sullivan女士对与清华公共管理学院进一步在国际学术领域进行深入合作与交流表示期待与积极推进。

编辑: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