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公管发展办公室招聘发展战略主管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3-28 09:28 浏览量: 3745

MBAChina网讯】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于2000年10月,是我国的第一所公共管理学院。学院秉承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传统,发扬学院“明德为公”的精神,致力于发展公共管理学科,培育公共管理人才,开展公共管理、公共政策基础理论和重大战略决策研究,以服务于国家的改革发展和民族的伟大复兴。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发展办公室是负责执行学院的发展战略、筹款、公共关系与对外宣传的综合管理部门。具体目标:1.运营和维护学院发展委员会;2.筹建学院全球学术顾问委员会;3.培育和维护捐赠对象,统筹学院整体筹款,开展学院公共项目的筹款,协调和支持学院研究机构的筹款;4.负责对外公关、宣传、学院重大活动协调组织;5.支持学院校地合作协议流程方面的工作等。

现招聘:

岗位名称

发展战略主管

岗位职责

1

负责学院发展委员会的维护和全球顾问委员会筹建。

2

根据院内教学支撑、科研发展和师资培养等需求,拓展、维护和执行学院捐赠项目。

3

负责学院捐赠信息和数据的分析、维护和管理。

4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应聘条件

1

国民教育系列大学硕士或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语言能力。

2

出色的沟通和谈判技巧,自主工作的能力,具有开拓和敬业精神及良好的客户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3

熟练应用常用办公软件,擅长资料搜索、整理和分析。

4

具有优秀的活动策划能力、资源整合能力、业务推进能力和多任务处理能力。

5

遵守学院考勤制度,能够进行必要的加班和出差。

6

有海外留学或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岗位待遇

按照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待遇条件有一定竞争力。

应聘说明

有意者请于2019年4月10日前将您的简历及相关材料发至邮箱development@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发展战略主管”。

编辑: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