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服务经济与公共政策研究院博士后招聘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3-11 16:03 浏览量: 4235

MBAChina网讯】清华大学服务经济与公共政策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英文名称为Institute for Service Economy and Public Policy, Tsinghua University,英文缩写为THUSEPP,经2018 年5月9日2017-2018学年度第22次校务会批准成立,旨在加强服务经济领域的理论研究和政策研究,推动服务经济领域的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为国家相关领域决策提供高水平研究支撑。研究院为校级科研机构,依托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建设。

研究院坚持高水平、前瞻性、国际化的发展导向,依托公管学院已有学术优势,围绕国家服务经济和公共政策领域的重大问题开展理论和应用研究、政策咨询、对外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活动,推动学术界、实践界及政策界的沟通、交流和对话,逐步发展成为中国服务经济与公共政策领域的重要研究基地和具有国内国际影响力的高端专业智库。

因科研项目需要,研究院现招聘2名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合作导师为研究院院长江小涓教授。具体信息如下:

研究方向:

服务经济与政策

应聘条件

1

具有博士学位和学历、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年龄在35岁以下(不含35岁)

2

申请者获得博士学位年限一般不能超过三年,经济学、公共管理等相关专业

3

申请者必须保证录用后全时从事博士后研究,不挂职、兼职

4

申请者如属在职人员,经我院录用的博士后入站后人事关系必须转入我校

5

具有较强的研究创新能力和课题组织能力

接到面试通知的申请人需要提交应聘方向的博士后研究计划(3000字以内,中英文格式各一份)。

待遇:

按照国家和清华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规定享受相关待遇。

申请材料

1

个人简历、学位证书及成绩单复印件

2

曾参与的重要科研项目及个人贡献

3

1—2项代表性成果(论文)

应聘说明

应聘者请于2019年4月5日前将申请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 sppmhr@tsinghua.edu.cn,并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专业”字样。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