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2018年中国数字政府论坛 ——政务服务与政府数字化转型(12月21日)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12-07 16:41 浏览量: 3690

点击上方“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可以订阅哦

邀请

2018年中国数字政府论坛

——政务服务与政府数字化转型

论坛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发展战略,要求各级政府更快适应数字化社会环境,更好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增强执政本领,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此背景下,清华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将联合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于2018年12月21日(周五)举办“2018年中国数字政府论坛”,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和政府部门代表参会。诚邀相关领导莅临指导交流。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8〕45号)等文件要求,清华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组织开展了政府网站调查评估工作,将在会议期间发布《2018年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报告》

主题

(一)数字化转型与未来政府创新

(二)政务公开与政府网站建设

(三)政府数据共享、开放与治理

(四)政务大数据平台与体制机制建设

(五)放管服改革与互联网+政务服务

(六)智能社会与公共服务创新

1

2

5

6

会议地点

清华大学法学院明理楼模拟法庭

会议时间

2018年12月21日(周五)

参与方式

有意参会人员请于2018年12月18日(周二)前进行在线报名。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31695977.aspx;或扫描二维码在线填写报名表格。本次论坛邀请函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3957nyLSrF72-KxDdZidgQ 密码:usy8

有关说明

(一)不收取会议费,参会代表交通费、住宿费自理。主办方承担参会人员会议期间餐费。

(二)欢迎关注“清华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微信号。

联系人:陈老师,010-62794511;田老师,010-62792758

邮箱:IGS@tsinghua.edu.cn

附件:会议议程(暂定)

来源|清华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