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公共管理学院 |《公共管理评论》蝉联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优秀集刊奖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10-29 16:23 浏览量: 3120

2018年10月21日,在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主办的“第七届人文社会科学集刊年会”上,《公共管理评论》获得2018年度“优秀集刊奖”。

本届年会以“开放共享与学术集刊建设”为主题,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各大高校和科研机构的近两百位集刊主编与作者参会,共同为新时代学术集刊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第七届人文社会科学集刊年会

会议期间公布并颁发了2018年度“优秀集刊奖”。由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办,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巫永平主编的《公共管理评论》从326种集刊中脱颖而出,连续两年获得 “优秀集刊奖”。

《公共管理评论》编辑助理凌争(前排右三)代表期刊领奖

《公共管理评论》

《公共管理评论》是由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编的公共管理和公共政策的专业学术出版物。目前刊物出版单位由社科文献出版社,每年出版三卷。作为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创办的重要学术期刊,《公共管理评论》已连续多年被收录为CSSCI来源集刊,共出版28卷文章,旨在促进学者对于公共管理相关议题的深入探讨和交流。

《公共管理评论》设“论文”、“评论”、“研究方法”、“教育”和“书评”五个栏目。“论文”栏目发表原创性的理论、实证研究文章。“评论”栏目刊登对学术流派、学术理论、学术观点和学术发展状况的评论文章,以及学术会议或其他学术活动的介绍和评论文章。“研究方法”栏目刊登以多元路径探讨公共管理研究方法文章。“教育”栏目刊登探讨公共管理学科发展和公共管理教学的文章。“书评”栏目刊登对在公共管理和公共政策及其相关领域新近出版(原则上为三年内)的中文和外文著作的介绍和评论。中文稿请发至review@mail.tsinghua.edu.cn,欢迎投稿!

编辑: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