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会报名】清华公管校友读书会:对话鞠萍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10-25 12:53 浏览量: 2716

MBAChina网讯】鞠萍姐姐来清华公管啦!

原计划10月26日召开的“对话鞠萍——第37期明德·公管校友读书会”时间更改为11月6日晚19:30,请安排好时间前往。时间改变,精彩不变!

儿时的偶像鞠萍姐姐,陪伴我们长大,代表着几代人的童年。11月6日,鞠萍老师将走进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我们面对面,分享她的人生感悟。

第37期明德·公管校友读书会由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青年网和京东图书联合主办,同时为“青年之声·读书会”京东图书进校园系列活动第八期。

主题:爱心 童心 耐心

时间:11月6日19:30

地点:公管学院一层报告厅

主讲

鞠 萍

1985年至1995年主持幼儿栏目《七巧板》,被亲切地称为“鞠萍姐姐”,受到小观众的欢迎。1995年6月,主持少儿栏目《大风车》并担任青少部《大风车》栏目制片人、责任主编之一。该栏目获得第三届全国青少年电视节目“金童奖”优秀栏目奖。2015年,鞠萍被特聘为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

另外,还有多重好礼等你拿:

一重好礼:扫描活动现场二维码,注册京东账号,即可一键领取12本精品电子书;

二重好礼:在参与领取了12本精品电子书的用户中抽取一名幸运用户,“一元“换购价值899元的京东电子书阅读器“JDRead 1”一台;

三重好礼:活动现场抽选5位听众,赠送“京东读书APP”7天VIP特权,海量图书等你来读(互动提问优先的5人赠送)。

读书会简介

明德·公管校友读书会:

明德·公管校友读书会是由清华校友总会公共管理校友会主办,依托于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优质的学术资源,为校友提供终生学习的机会与交流的平台。参与对象主要是就职于公共部门的清华大学校友。

明德·公管校友读书会自2013年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庆期间创立以来,已经主办36期,共推荐阅读书目70余册。每期读书会就一个主题或一本书展开,主讲人会前推荐一本阅读书目,会后推荐3-5本延伸书目,供参加者更深入的学习及领悟。

明德·公管校友读书会希望通过共读好书,共读经典,以书为友,以书为媒,共同分享,共同探讨,促进校友情谊的联络与交流。

“青年之声·读书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更好引导青年特别是高校学生提高阅读的兴趣,享受阅读的乐趣,读万卷书,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材,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下,由“青年之声”网络文化服务联盟、中国青年网联合京东图书共同主办“青年之声·读书会”京东图书进校园系列活动。

编辑: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