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勇教授当选国际反腐败学院理事会成员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09-29 20:02 浏览量: 3430

点击上方“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可以订阅哦

9月28日,正在维也纳举行的国际反腐败学院第七届缔约方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理事会,中国候选人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清华公管学院教授、清华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主任过勇教授成功当选理事会成员,任期从2018年至2021年。这是中国专家首次当选此职。

过勇

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清华公管学院教授、清华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主任

(会议现场)

中国常驻国际反腐败学院代表、特命全权大使王群会后表示,中国候选人的成功当选,充分反映了国际社会对中国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举措和成效的高度肯定。十八大以来,中国坚定不移加大预防和惩治腐败力度,加强反腐败制度建设,同时深入参与反腐败全球治理,推动反腐败国际合作。中国候选人的成功当选,无疑将有助于促进中国与各国分享反腐败制度和经验,并推进全球社会治理进程。

(图为会议现场)

国际反腐败学院

国际反腐败学院是反腐败领域唯一的政府间国际组织。理事会是学院的核心治理机构,由11名成员组成,负责制订学院发展战略、政策指导方针以及工作规划,制订财务及人事规则,以及任命院长等重大人事安排。理事会成员由缔约方大会选举产生,要求在反腐败领域具有权威学识和国际知名度。

来源|清华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

发展办编辑整理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