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招生|清华大学MPA双证-公益慈善方向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09-28 16:59 浏览量: 5445

点击上方“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可以订阅哦

清华大学2019年公共管理硕士

(MPA双证-公益慈善方向)招生简章

项目简介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双证)项目2019年度拟招收30名公益慈善方向新生。

该项目自2004年起,面向有丰富公共管理实践经验的党政干部,举办了包括2012届西部班(中组部支持)等在内的多系统、多层次、多类型的十多个不同班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今年,清华大学继续配合《慈善法》出台后的实践需要,在已有项目的基础上,围绕公益慈善对高端人才的迫切需要,举办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PA双证)公益慈善方向研究生培养项目。

招生对象

1、有政策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的慈善组织负责人及高级管理人员

2、副省级以上行业协会商会及学会负责人

3、社会企业负责人

4、大中型企业CSR部门主管

5、以及相关政府部门的处级以上干部

报名时间

2018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 每天9:00-22:00

全国统一考试时间

2018年12月22日

具体招生考试及录取事宜详见

清华大学2019公共管理硕士(MPA双证)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www.sppm.tsinghua.edu.cn/xwjy/mpa/zstz/26efe48965f548680165f68d675b0003.html)

申请清华大学MPA考前面试的考生需要填写申请书(见“阅读原文”),并按规定提交申请材料,须在2018年11 月5 日17时前(以签收为准)寄送纸质申请材料。

学习费用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学费为人民币9.9万元。费用可在第一学年注册报到时一次缴清;或在每学年报到时各缴一半,分两次缴清。

特色课程

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和公共管理学院社会组织与社会治理研究所承担公益慈善方向MPA的培养方案、课程设计及人才培养。作为国内成立最早、实力最强的公益慈善研究、教学及人才培养基地,20年来先后在清华大学校内外开设了40多门相关课程。本项目的特色课程包括全国MPA教指委推荐的核心课程非营利组织管理及社会治理创新、非营利管理前沿、公益伦理、公益筹款等深受欢迎的课程。

学制、学习地点与方式

学制2.5-4年,上课地点为清华大学,主要采用分段集中授课学习方式,每个学期集中一次(6周左右),也提供晚上和周末授课及个别课程的慕课在线学习方式。

证书

按照清华大学学籍管理和学位授予相关规定,完成培养方案规定内容,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并经学位委员会审查通过者,授予清华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PA)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联系方式

招生考试咨询

联系人:公管学院教学办公室 田老师

电话:010-62794348

邮箱: mpa@tsinghua.edu.cn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102室

慈善项目咨询

联系人:公益慈善研究院 赵老师

电话:010-62771789

邮箱:iptu2015@tsinghua.edu.cn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429室

✬来源|教学办公室✬

发展办编辑整理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最新信息&下载相关材料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