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公管朱旭峰教授获颁清华大学第十六届“良师益友”奖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09-21 18:27 浏览量: 4015

点击上方“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可以订阅哦

学术途中同路人,

亦师亦友共前行。

您反复强调时间管理,

却从不吝惜与学生的相处时间。

9月20日晚,清华大学隆重举办第十六届“良师益友”颁奖晚会,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朱旭峰教授获颁清华大学第十六届“良师益友”奖。

朱旭峰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智库研究中心主任,清华大学全球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第十六届“良师益友”奖获得者。

点击相关链接

走近良师益友

清华公管朱旭峰教授连续发表4篇国际期刊论文揭示中国特色创新扩散规律

朱旭峰:学术坐标 人生导航

现场视频|《清华大学智库大数据报告(2017)》发布!

清华公管教授担任期刊《太平洋事务》专刊特邀主编并发文探讨亚洲智库发展

清华公管朱旭峰教授在国际期刊连续发表三篇论文 揭示中国特色政策创新

观点|机遇or挑战?朱旭峰教授解读第四次工业革命对人类社会的影响

(第十六届“良师益友”颁奖晚会现场)

(朱旭峰老师与选课同学期末合影)

清华大学“良师益友”活动自1998年起开展,旨在通过广大研究生投票选出心目中优秀的研究生导师,传递导学关系正能量。在过去20年里, 清华学子通过“良师益友”活动评选出众多立德为首、学高为师、教益为友、育人为本的良师。曾有多位清华公管学院教师获此殊荣。“良师益友”活动为推进清华校园文化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现已成为清华校内的品牌活动之一。

今年是“良师益友”活动二十周年,本届评选自 2018 年 4 月启动,包含院系同学提名、全校同学复评投票等环节,是完全由学生对教师进行提名并投票决定的评选活动。本届活动共评选出 42 位“良师益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