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公管学院与日内瓦大学社会科学学院续签可持续发展硕士交换项目备忘录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09-11 09:48 浏览量: 3504

MBAChina网讯】

9月6日下午,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日内瓦大学社会科学学院(Geneva School of Social Science, University of Geneva)可持续发展硕士交换项目合作备忘录续签仪式在清华公管学院302会议室举行。

清华公管学院院长薛澜与日内瓦大学社科学院院长伯纳德·德巴尔比厄(Bernard Debarbieux)共同续签了可持续发展硕士交换项目合作备忘录,该备忘录是对两院去年4月签署的交换项目合作备忘录的补充和扩展。该交换项目面向我院中文学术硕士生和中文MPA硕士生同时开放,入选该项目的学生将于第三学期到日内瓦大学交换学习。

Bernard Debarbieux(左)与薛澜(右)共同续签两院合作备忘录

作为清华大学与日内瓦大学全面开展可持续发展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日内瓦大学社会科学学院联合设立“可持续发展公共政策”(MPP-SDG)双硕士学位项目以及硕士交换项目,致力于培养从事可持续发展实践的高级复合型专业人才,并培养通晓国际事务的中国人才,向联合国等国际机构输送更多毕业生,以增强中国在国际事务中的影响力。

会议现场

清华公管学院学位分委员会主席兼MPP-SDG项目主任巫永平、副院长朱旭峰、国际项目高级主任郭新宁、副教授殷成志等出席了会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