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第十三届清华大学公共管理高层论坛明日开幕!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08-17 21:39 浏览量: 3005

相约玉溪

直播上线中!

8月18日上午,由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云南省玉溪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清华大学公共管理高层论坛将在玉溪隆重开幕。本次论坛适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拟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经验和挑战展开研讨,聚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以及实现经济、社会、环境等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论坛以“国家治理现代化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主旨论坛以及人工智能时代的创新与治理、生态文明建设、“一带一路”与开放发展、老龄化与医养服务四个分论坛。

中国青年网PC端、中国青年网微博、中国青年网微信、青年之声PC端、微邦APP等平台将对本次论坛进行同步直播。明日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1)直接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观看论坛开幕式和主旨演讲!

(2)复制打开以下链接观看分论坛!

开幕式、主旨演讲、分论坛专题一、专题三、论坛总结直播页面

http://sns.qnzs.youth.cn/about/play/vid/234

分论坛专题二、专题四直播页面

http://sns.qnzs.youth.cn/about/play/vid/235

点击查看

相关新闻

全天更多精彩,

尽在明日直播!

击阅读原文观看论坛直播(开幕式、主旨演讲、专题一、专题三、论坛总结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