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周杰伦携手为她歌唱!现在,清华公管邀您与她结缘!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07-20 12:44 浏览量: 2957

点击上方“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可以订阅哦

最近,云南玉溪火了!

在某档音乐节目中,

“清华才子”李健和周杰伦

共同演绎了一曲《抚仙湖》。

天籁之作,广受好评。

很多观众说,听到这首歌才知道,

原来在玉溪,还有这样一潭美丽的湖水。

其实,玉溪抚仙湖闻名已久,

古人称它为“琉璃万顷”。

《徐霞客游记》记述道:

“滇山惟多土,故多壅流而成海,

而流多浑浊,惟抚仙湖最清”。

抚仙湖,只是玉溪这座城市

美丽剪影之一。

玉溪因水得名,

作为生命之源的水

孕育了滇中腹地的灿烂文明;

拥有包容与动能的水

让新时代的彩云之南充满活力。

2018年4月2日,

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

支持新一批城市开展创新型城市建设的名单,

全国17座城市入选,玉溪就名列其中。

“秋风掠过的湖水,

留下涟漪在心间。”

8月18日,立秋后,七夕夜过。

清华大学第十三届

公共管理高层论坛(云南·玉溪)

将在抚仙湖畔拉开帷幕。

有没有一点点动心?

汝于成,溪达四海

“红透塔山绿透水,神仙羡作玉溪人”。玉溪,在滇中腹地,“滇中碧玉”这个词便是用来形容玉溪的。

有人说,玉溪,是一个让生命充满遐想的地方。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曲作者,伟大的人民音乐家聂耳就出生在这里。

玉溪帽天山下5.3亿年前的软体动物化石群,更是泄露了5亿多年的“天机”。面对这些地球上最早的“居民”,谁能不展开对生命的遐想呢?

还有那在风中独立的红塔。红塔山牌香烟,是中国著名品牌。玉溪也因此享有“一地四乡”的美誉,即生命起源地、聂耳故乡、云烟之乡、花灯之乡、高原水乡。

玉汝于成,是溪达四海的基础,溪达四海是玉汝于成追求的目标。

走进新时代,玉溪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正大展风采。玉溪北上连接丝绸之路经济带,南下通过泛亚铁路东线和中线、昆曼国际大通道、昆河高速公路连接海上丝绸之路,可以同时从陆上沟通东南亚、南亚,并通过中东连接欧洲、非洲,玉溪肩负起了“重要陆路通道关键点”的角色和作用。

新气象新作为,玉溪正迎来跨越式发展,奋力书写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玉溪的壮丽篇章。

和清华公管相约彩云之南

2018年4月,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玉溪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旨在实现公共管理理论和实践对接,服务公共管理实践创新、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促进实践创新经验的总结和推广。清华公管学院将在生态文明建设、可持续发展、联合国SDG目标、产业转型升级、“互联网+政务服务”、干部人才培训、医院综合改革等诸多领域为玉溪市提供咨询和研究服务。

清华大学第十三届公共管理高层论坛拟于2018年8月18-19日在云南省云溪市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国家治理现代化与可持续发展”由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云南省玉溪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论坛包括人工智能时代的创新与治理、生态文明建设、“一带一路”与开放发展、老龄化与医养服务四个专题,将有从事公共管理实务及研究工作的专家共同参与探讨。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高层论坛由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创办,主要面向清华公管学院院友、公共部门的清华校友以及从事公共管理研究和实践工作的专家学者,是清华大学公共管理教育联系地方政府、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研讨平台。

论坛报名火热进行中,请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报名链接!

来源|中国青年网(ID:youthzqw)

点击阅读原文,即刻报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