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公管高宇宁副教授当选中国经济学会(留欧/留英)候任主席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07-06 17:24 浏览量: 3437

点击上方“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可以订阅哦

6月22日,在英国爱丁堡大学商学院举行的第29届中国经济学会(留欧/留英)年会暨学会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上,清华公管学院副教授高宇宁当选候任主席。候任期间将负责组织筹办于2019年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召开的第30届中国经济学会(留欧/留英)年会,年会结束赴任2019年度主席之后负责筹办2020年学会中国年会。高宇宁2011年当选中国经济学会(留英)理事会理事、2015年当选中国经济学会(留欧)理事会理事,并曾负责组织筹办当年的学会中国年会。

高宇宁向大会汇报

学会2019年年会计划

中国经济学会(留英)成立于1988年,是英国领军的中国经济研究专业学术组织,会员由留英的中外各国从事中国经济研究的学者学生组成。学会年会目前已经成为广受各界关注的中国经济研究盛会,自2001年起学会每年春季还会与中国高校合办中国年会。学会会刊《中国经济与商业研究(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