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清华MPA招生(第二批)考前笔试与面试安排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6-11-29 00:00 浏览量: 2896
一、时间:2016年12月4日全天。
二、地点: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具体考场和个人时段安排请于12月2日12:00后于学院网站MPA招生栏目和学院一楼大厅公告栏查看。
三、形式:
(一)政治笔试
1.时间
上午面试的考生笔试时间:08:15-08:30
下午面试的考生笔试时间:13:15-13:30
2.所有考生请提前15分钟到达笔试考场,携带个人身份证与黑色签字笔。
3.所有参加考前面试的考生必须参加政治笔试。笔试成绩不计入面试成绩,分合格与不合格两类,不合格者和不参加笔试者面试无效。
(二)面试
1.请考生于本人面试时间前至少提早半小时到达,过时不补。
2.建议每位考生携带个人身份证与5份个人自述,在面试时提交评审老师查验和参考。
3.个人面试结束后,请及时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外逗留。
注1.在政治理论笔试成绩合格的前提下,主要依据面试成绩录取。
注2.具体预录取、递补预录取名单将于面试结束后一周内(12月9日前)公布于本网站,请考生届时上网查看。
注3.请考生于12月2日12:00前邮件反馈能否参加笔试及面试的信息。(反馈邮箱:mpa@tsinghua.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