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公共管理学院城市管理系举行2020级师生交流会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09-30 14:12 浏览量: 4634

9月27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城市管理系2020级师生交流会在北三103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姚军、城市管理系主任王妙妙、张向阳、龙国智、张庆霖、沈鑫、林晓燕、谢昕琰、黄文浩等教师出席,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城市管理系主任王妙妙主持。

姚军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指出,粤港澳大湾区作为我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广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发展核心引擎之一,近年来通过需求驱动、制度统领、平台牵引、先行先试以及多元协作等方式积极部署和推进城市治理,在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智慧城市群建设中发挥了重要的引领作用。我们身处湾区,又生逢盛世,从事城市管理应大有前途,大有可为。中国城市管理的现代化对专业人才的需求越来越迫切,我院城市管理专业作为华南地区唯一一个本科城市管理专业,必将承担输送专业化城市管理人才的重任。在座的各位同学是第一批城市管理本科专业学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同学们回到广州校区后明确学习目标,努力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及综合能力,立志成为现代城市治理专业化的中坚力量,成就自我,也惠及国民。

老师们以智慧而风趣的表达,从把握经济社会及城市管理趋势前沿、专业学习、兴趣培养、自我约束、时间管理、尊师重道等学会学习和学会做人等方面给予学生中肯的建议,同时展示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和期许。

本次师生交流会,加深了城市管理系师生的感情,也让学生对城市管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相信城市管理学子将秉承“厚德 励学 笃行 拓新”的校训,实事求是,守正创新,奋进前行,通过城市管理理论学习和实践探索,充分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携手参与城市治理,努力成为未来优秀的复合型的城市管理人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