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在国际高水平期刊论文发表取得突破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01-15 19:47 浏览量: 7626

精商通法 敦行致远

2020年,MBA学院教师在国际高水平期刊论文发表取得突破。

我院专任教师袁楚芹同志作为唯一通讯作者,于2020年度在线发表了SSCI论文两篇,相关论文已能在WOS系统上进行检索,入藏号分别为WOS: 000572373900001和WOS: 000562918100001,并得到了学校图书馆的检索证明。该成果是MBA学院2020年度在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突破。

袁楚芹老师相关成果如下:

1、2020年8月于JCR二区、学校B1级的期刊Personnel Review上发表论文(Effects of union commitment on the job performance in China (ahead-of-print))

2、2020年7月于JCR三区、学校B2级的期刊Employee Relations上发表论文(Roles of gender and basic need satisfaction in decent work perception and voice behavior (ahead-of-print))

在此,向袁楚芹老师表示祝贺!希望各位教师在2021年中能够取得更大的突破!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广东财经大学MBA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