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来了,她来了!广财带着新变化来了!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8-31 17:55 浏览量: 2281

暑假已过九月将至在一大批小鲜肉涌进校园的同时广财也利用这个假期给自己来了个“大变身”好奇的你快跟小财来一睹为快吧!

课室实现空调全覆盖以前的夏天在广州校区上课时女生总是带妆进去“素颜”出来男生们也总调侃上完一节课流的汗就像洗了个头这个学期开始终于不用再经历这种情况因为教学楼......装!空!调!啦!

(已安装空调的一教外)

已安装空调的综合楼外)

(综合楼课室内空调)

(二教课室内空调)

(北五课室内空调)

战酷暑 斗高温相关部门齐心协力使空调提早一周完成安装至此广财两校区学生宿舍和课室均实现空调全覆盖!

二饭大变身

原来的塑料桌椅现已变成带有软垫的木制桌椅舒适度立马max~

有了单人椅后饭后还可往后一靠享受舒适的看书时光~

值得一提的是打饭窗口也安装了移动支付的扫码机器忘带饭卡也不愁没饭吃了!

三饭大改造

三饭的窗口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很多特色菜品大众打餐也变成了自取模式

改造后的三饭不仅更换了桌椅还装备了上档次的灯饰灯光将饭堂温馨的氛围营造出来也使饭堂看起来更宽敞亮堂

靠窗的地方还贴心设置了隔断非常适合小群体聚餐或者社团活动

无论是将踏上崭新旅程的新生还是将继续寻梦广财的老生们小财都非常荣幸能以新的形象与你们相遇未来一起 并肩前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