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攻略 | 看完这篇你还会担心迷路么?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8-26 12:00 浏览量: 2098

MBA中国网讯】小粉小猪!还有半个月就要开学喽~马上就要见到可爱的小师弟小师妹了呢~

是呀好激动哦~我记得我当时第一天报道的时候都迷路了,这次师弟师妹们要是也找不到路怎么办呀?

小猪小粉那我们在推文里给师弟师妹介绍一下我们广财的一些建筑吧!嘻嘻,师弟师妹们可要擦亮眼睛哦,别迷迷糊糊开学又迷路啦!

广州校区南门

广州校区地图

欢迎来到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

接下来是你的专属小粉为你播报~

第一教学楼

醒目的校徽悬于正中心,下方是广财校训“厚德、励学、笃行、拓新”,第一教学楼是广财最具代表性与历史性的建筑之一。从建校之初起,便陪伴广财师生度过了35载春秋。如今,第一教学楼也在服务着广财师生。它是广财目前最大的教学楼,供师生日常上课使用

实验楼

面对第一教学楼右走,便看到白色外观的实验楼。实验楼有多功能教室、计算机室、录音室、各类器材室、演播厅和模拟法庭,是很多专业的学生实践基地。

如果你爱探索、爱实操,实验楼会为你提供更多可能性。

第一综合楼

与实验楼隔路相望的,是第一综合楼。亮眼的橘色拱门设计,乳白色的建筑外墙,让其成为广财本部教学楼中的“颜值担当”。

这里同样是课室聚集的楼栋,这里的教室相比于第一教学楼更加的大、明亮和崭新,素拓活动讲座等常常在这里举办

行政楼

从南门直入,不过百米便在右边见行政楼。白色简洁的外观,楼前是与楼高相当的绿树。

行政楼是校领导办公室所在地,学籍、缴费、医疗报销等事宜可在此楼办理。

体育馆

玻璃墙的与绿色的外观,就是广财室内体育馆没错啦。室内体育馆内有羽毛球场、乒乓球台。

室内体育馆是广财儿做室内运动的最佳地点,也是羽毛球乒乓球的上课地点。

田径场与篮球场位于校本部的中心位置。早晚都可在田径场看到爱运动的广财人跑步。傍晚时分,篮球场是男同学与三五好兄弟约球的最佳地点。

爱好运动的萌新们,如果你想强身健体,这里就是你的专场啦!

图书馆

从南区走下长长的台阶,就可以看到广财标志建筑之一——才高八斗图书馆。反光镜面墙的设计、倒梯形的线条,是不是时尚时尚最时尚?

不仅有汗牛充栋的馆藏书籍,还有丰富的数字资源,是广财学子学习与提升自己的圣地。

北区四栋楼宇(包括北2、北3、北4、北5)

位于图书馆旁的四栋楼宇,一条长廊连接着,下雨天,在当中穿梭也不需撑伞。北2为教学院部楼,开具证明、办理请假等在此楼。北3为研究生楼。北4是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所在处,仿真实习就在那进行哦。北5是第三教学楼,是学子们上课的地方啦。

佛山三水校区东门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