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夏季MBA毕业生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6-29 11:36 浏览量: 2733

精商通法 敦行致远

2019年6月28日下午,2019年夏季MBA毕业生捐赠仪式在本部北二北三之间草坪举行。参加捐赠仪式的人员有校党委黄晓波书记、MBA学院李焕荣院长、陈迥处长、MBA师生代表、2019年MBA毕业生及MBA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仪式由李焕荣院长主持。

集资捐赠活动得到2019届夏季MBA毕业生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捐赠,共筹集捐款三万余元,全部用于北二-北三间草坪——“尚学园”的整体景观改造。

首先由校党委黄晓波书记致辞。黄书记对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各位毕业生表示感谢和祝福,并表示学校会不负众望,努力打造省内一流、华南知名、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应用型高水平MBA项目。

接下来是毕业生代表蒙美芹同学发言。蒙美芹表示感谢广财MBA,更感谢辛苦付出的各位老师对学生的教导和培养,并表示毕业生将不忘母校恩,踽踽前行,回报社会。

陈迥处长代表学院给毕业生馈赠纪念品。

最后,由校党委黄晓波书记、李焕荣院长与毕业生代表一起为改造规划图揭幕。

春华秋实,愿在毕业生们的支持与MBA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广财MBA教育事业繁荣昌盛,桃李满天下!

精商通法 敦行致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