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广财健儿大运会争金夺银!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6-01 11:19 浏览量: 3887

MBAChina网讯】5月是青年人的季节,青春与活力是青年人的代名词。今天(5月31日)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完美落下帷幕。

在高手如林的情形下,我校体育健儿们展现了出色的竞技水平,在体育场上挥洒汗水,书写青春的活力与激情,经过半个多月紧张激烈的角逐,取得了2金1银1铜,获得乙B组团体总分第八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田径队)

田径队获奖名单

(乒乓球队)

乒乓球队获奖名单

(游泳队)

游泳队获奖名单

足球队获得亚军

(足球队)

男足带队教练:肖子亮、黄浩、李沛洪。首发队员为门将:邱俊开;后卫:梁祖誉、黄一方、朱远鹏(队长)、梁澍锴;中场:熊健新、陈征、艾尔肯、邓成炜、杨德慧;前锋:林以勒。

他获奖情况:

女子双打羽毛球甲组第六名

刘芮、何心怡

教练:乔泽波、韩畴鹏

集体街舞第八名

邹美玲、黄秋纯、李佩雯、余晓晖、林嘉欣、黄恺琳、黄润芬、刘塔密、邱秀群、陈潇瀚、韦金伶、萧玉娟、夏慧璇、罗凯文、王旻昊、刘曼婷、陈瑗

教练:漆亮、袁旭

甲组女子单人操第八名

萧玉娟

教练:漆亮、袁旭

赛况回顾

乘着阳光的夏风在田径场上挥洒汗水是夏天独有的色彩。

助跑、撑杆、纵身一跃,完美的落在横杆另一端的垫子上面。

其实在完成此完美的动作前,赛场上发生了点意外状况,在起跳时,张志聪被反弹的横杆撞击嘴唇,牙齿不慎掉落,瞬间满嘴鲜血。

(撑杆跳高-张志聪)

“往后我将秉承着这种体育精神,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将畏难情绪转化为动力。张志聪在赛场上的坚持,完美诠释了他的这句话。

炎炎夏日,奔跑在红色跑道上,心里想到:四年一届的省大运会圆满落幕,也意味着我四年大学生涯的结束。

(800米-萧雨铨)

心中的不舍,化作脚下的力量。 所以往后的每一步,都拼尽了全力。感谢教练们对我严格的训练和专业的指导,感谢同甘共苦的队友们给我的鼓励和支持!

起跑、加速、挥动手臂,奋力前进,任由汗水浸透衣衿,洒落在这砖红色跑道上。

(左一 200米-伍雅诗)

其实在起跑前,伍诗雅腰伤复发,只能绑紧绷带上场,但无论如何,都没能减慢她的脚步。

要说短跑依靠爆发力,那么长跑便是耐力与坚持最好的诠释。

(女子5000米-余丽惠)

长跑,不仅是身体上的劳累,还有心理上的煎熬。均匀的呼吸,协调的步伐,朝着终点奔去。

(跳远-邹海波)

小跑、起跳,空中划过一道好看的弧线。

(接力跑-麦俊辉)

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队和搭档,传递的是勇气与力量,完美的交接,奋力奔跑,抵达终点。

将目光从田径场转移到足球场,这儿也有一群为着运动而奔跑的男孩。一周前,在大雨倾下的半决赛中,半场落后,男孩们经历了最紧张的时刻。

带着忐忑的心情,男孩们突破重重屏障,在困境中逆转绝杀,获胜出线!

一场史诗般的逆转,振奋人心,带着足球健儿们直冲决赛,夺下亚军!Yeah!!

无论获奖与否,每一位站在赛场上的选手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辛勤练习。

晴天、雨天,运动场上都能看见他们的身影。一次次精疲力竭的体能训练,一道道愈合又再次撕裂的伤口。

我想会不会你们也有过无数个徘徊退缩的念头,这样便可以轻松愉快地度过每个傍晚,不用推脱朋友的约会,甚至在周末时呼呼大睡到自然醒...

但想到那度过的每个训练日夜,每次出其不意的惊喜,每份暖心的关怀和感动,大汗淋漓后的满足,“痛并快乐着,一切都值得。”

不管是在赛场上拼尽全力坚持的选手们,还是在场下细心指导的教练们,都值得我们为他们打call!

广财大的田径健儿们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集体荣誉感,正是我们广财人的奥林匹克精神!无论何时何地,我们广财人都要“更快、更高、更强”,期待未来创造出更辉煌的战绩!

小财一直在思考,真正的体育精神到底是什么呢?

直到在咱们广财er的运动场上看到挥洒青春汗水的坚持,相顾一笑的默契配合,为超越自我的奋力拼搏...

小财忍不住拿起相机,将每一个画面都记录下来……

我见过广财的日出,也享受每一次早训时,阳光洒在身上的温暖。

持球起速,三步并两步,攻防节奏转换,任凭对手死守严防,我亦前往。( 怕啥?实在不行,我有队友。)

伸足、护球,追赶、抢球。二人影子交织一起,蓝天下,绿茵上,只剩二人四足来回交错,醉心于这场两个人之间的切磋较量。

偶尔约上几个朋友,到球场上一起挥洒汗水,直到体力耗尽、汗流浃背,疲惫而又畅快!

偶尔来到田径场上尽情奔跑,那些熬人的烦恼,也就跟不上我的步伐。

夕阳正好,夏日傍晚独有的凉风吹过湿透的衣摆。

方才送走在欢声笑语下结束晚训的广财儿,稍稍安静的运动场又将迎来下一场夜跑的热闹,“生命不止,运动不息。”

亲爱的广财er,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想走出宿舍,去锻炼锻炼,那就赶紧行动起来,一起去操场跑两圈吧!~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州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