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这天,他们都是广财小甜心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5-21 09:11 浏览量: 2322

MBAChina网讯】你有多久没说“爱”这个字了?不管是对朋友,家人,爱人总是吐槽多于示爱,520到了,小财站在宇宙中心呼唤爱,得到了一瓶魔法药水。

让我们先把它洒向校园,看看有什么神奇的化学反应吧!

没错!这瓶药水就是520魔法水!专治爱在心口难开!据说喝下它的人都敢站上官微大声说爱了来看看喝下魔法水的各位广财er是如何表白的吧!

▶ 鸭子 ◀

喝前,可恶的小臭鸭,为何你总要在我学习时”嘎嘎嘎”吵个不停。

喝后,初入广财时遇见可爱的你,陪伴着我们度过每一学年,你的活泼可爱我都记得呢,亲爱的广财鸭,520!

▶ 舍友 ◀

喝前,每次做吃的你都说要分我一点,我以为你是在关心我,直到有一天,看到我体重后你那幸灾乐祸的眼神,我仿佛明白了一切。

喝后,感冒的时候你一遍一遍提醒我喝药,早上是你大叫我的名字让我不至于迟到,点点滴滴,我都记着呢!

亲爱的舍友呀,520!

▶ 饭堂阿叔 ◀

喝前,为什么三饭的意面让我吃了一碗还想再吃一碗,为什么二饭的套餐好看到每次都不知不觉地就吃完了一大份,为什么一饭的爆炒鱿鱼香味要在我减肥的关键时刻传来,555叔叔阿姨你们要对我的肥肉负责。

喝后,虽然只有每天窗口前短暂的交流与问候,但我们都能感受到你们的温暖,从窗口前你们忙碌的身影,到我们面前可口的饭菜,我们知道,这一切都是你们的用心,520到了,你们辛苦了呀!

▶ 部长大人 ◀

喝前,记得有一次熬夜写策划,第二天写出来还被部长毙掉说要改,那段时间真的是心力交瘁啊,部长诶,我的头发掉成这样你要负一半的责任哦!

喝后,虽然你没有比我大多少,但由于部长这个位子却要主动去承担更多,现在你要离开三水了,我想说,这一年,谢谢你。

▶ 老师 ◀

喝前,厚厚的课本,写不完的作业,画得完却背不完的重点,令人头疼的期末考试,亲爱的老师,我真的好充实!

喝后,和我们一样早起晚睡,每天都要赶车来为我们上课,辛苦了一天到了晚上才坐上回家的班车,520到了,老师,你们辛苦了

▶ 闺蜜 ◀

喝前,说好的逛街,结果变成等你化妆两小时,说好的减肥结果变成烧烤甜品快乐水,正因为有你,我在月半吃土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喝后,每每不开心时听我倾诉的是你,安慰我的是你,让我化悲愤为食欲的也是你,最终让我开怀大笑的,还是你,有你一直的陪伴,真好!

▶ 兄弟 ◀

喝前,一个个调好闹钟却总是等另一个来摇醒自己,一个个明明没课却总是宅在宿舍喊上课的去打饭,一个个天天说要健康却总是到了晚上喊“叫外卖吗?”言总虚、意不尽,吐槽你们的文字总是不给力。

喝后,我们的缘分始于九月,不知为何,我们四个那么快就能打成一片,一起军训、一起吃饭、一起互怼、一起逛街、一起运动......总是感觉语言很苍白。诉不尽我们的情,或许在我们心里没有女生那么多的想法,就这样一起生活,就足够了。

▶ 父母 ◀

喝前,每天唠唠叨叨问我们在学校过得怎样,要记得按时吃饭早点睡觉,出门在外记得保护好自己,老爸老妈我真的可以照顾好自己,

喝后,我知道即使我变成一个头发花白的老人,你也一样会把我当成孩子,你也会想操心我的一切,爸爸妈妈,孩子之前有太多的不懂事

520,您们辛苦了!

▶毕业生◀

喝前,军训后你说我“哇你好黑啊”,诶你明明也黑得和炭一样好吧,团日活动上你的表情包,我都存在手机呢!每看一次都笑得肚子疼

喝后,军训时的默默关心我都记得呢,唱班歌的我记得你是最大声的,打班赛的时候啊,你简直像是球场的一阵风,520哦,祝你前途似锦啊

小财的粉丝们

喝前,我说广财下雪了,你们偏说我是五毛钱特效,我说我是带你们逛校园的春日鸭,你们偏说二饭的我很美味,我带你们看秋天的足迹,你们偏提醒我已是冬至,你们呀!真是不让小财省心!

喝后,一路与小财互怼的你们,指出缺点却仍默默点赞转发推文的你们,最最亲爱的你们,是伴小财愈走愈远的最大动力。今天 也让小财喊出心中那句“我爱你们!”......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