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全场的运动会来了,很有趣!你看不?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4-30 23:47 浏览量: 3176

为了祝福祖国,庆祝五一

今天下午

一场竞技与趣味相结合的教职工运动会

在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火热上演!

猛龙过江、开心麻花、能工巧匠、超级大冲关……

光听名字是不是就觉得十分有意思?

那事不宜迟!

快随小财一起

来看看这场“趣味多多”的运动会吧!

开幕致辞

在比赛开始前,教职工们先进行了广播体操的热场表演~

接着,校党委副书记刘祖华主持开场。

校党委副书记袁新满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他说,昨天我校喜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表彰,今天举行有22个分工会、600余名教师参与的趣味运动会,这既是对我校广大教职工崇尚劳动、喜获殊荣的一场庆贺运动会,也是展现广财人团结奋进有为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助力运动会。希望大家比出水平、赛出团结,在运动中收获友谊,得到快乐。

猛龙过江

在游戏中,小组队员们骑在龙身上,紧握龙身上的把手,一同冲至折返线与另一小组交接。第二小组的队员需用同样的方式返回起点,用时越少队伍名次越前。

看大家这气势高涨的模样是不是宛如一条条横渡江水的猛龙呢?

开心麻花

这一听就是一个要靠齐心协力“拧成一团”获得胜利的项目。比赛中每队8名队员,1名队员负责拉住绳子的一头,1名负责指挥,另外6名队员协力合作,通过绑辫子的方法将绳子迅速绑打结。在规定的时间内打结的个数最多的队伍便能获胜啦。

能工巧匠

在这个项目中,参赛队员需要在其中找出8张分别带有文字的垫子,并利用其他的空白垫子结合带字的垫子拼搭成正方体高塔,在高塔正面由上至下形成“富强民主 文明和谐”或“自由平等 公正法治”或“爱国敬业 诚信友善”或“厚德励学 笃行拓新”的字样。

超级大冲关

这个超级大冲关项目可不容易!参赛队员需要依次通过鱼跃龙门、穿越丛林、时空电网、攀岩滑梯等多种关卡。

看教职工们轻盈越过障碍的身姿,一个个都是高手啊!

凝心聚力

首先所有参赛队员握住绳子,把它围成一个圆满而又富有张力的大圆,然后大家一起按现场裁判要求共同完成指定动作。

比赛结果

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体育教学部分工会、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荣获一等奖。

机关一分工会、金融学院分工会、后勤分工会、联教分工会、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工会荣获二等奖。

机关二分工会、信息学院分工会、教网中心分工会、经济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会计学院分工会、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荣获三等奖。

在运动会的结尾,便是整个节目的重磅演出了,全体人员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在悠扬的旋律中一起向祖国深情告白。

现场花絮

本次运动会由校工会主办,宣传部、校团委和体育部协办。

最后,跟随小财一起来回顾下整场运动会的精彩瞬间吧~

newmedia@gdufe.edu.cn

欢迎投稿或加入我们

文字:校新媒体团 廖晓玉 林典驰

图片:校新媒体团吴绮彤洪伟智林依玫

编辑:校新媒体团 廖晓玉

责任编辑:宣传部 罗玉燕 蒋晓薇

往期精彩推送(点击即可阅读)

天呐!据说90%广财er减肥失败的原因竟是……

种草!广财爆款色号,太美了吧

千千千千千万别进来,我出不去了!

这个全国排名,广财大位居第三!

什么?我可以帮广财大楼宇道路起名字了?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