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 | 我想请你在星海音乐厅听一场音乐会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3-27 18:04 浏览量: 4170

MBAChina网讯】一年一度,"走进交响乐·相约音乐厅"普及教育音乐会即将开启!想走进星海音乐厅聆听世界级交响乐吗?想亲临现场感受一下高雅艺术吗?

看到这里,您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

2019“走进交响乐·相约音乐厅”普及音乐会

主办

广州交响乐团、星海音乐厅

时间

3.29(星期五)19:30

地点

星海音乐厅·交响乐演奏大厅

指挥/讲解

景焕

小提琴

张润崯

演奏

广州交响乐团

主要曲目

莫扎特

《D大调嬉游曲,K.136》第一乐章

勒鲁瓦·安德森

乒乒乓乓

莱奥·德利布

《和平》,选自芭蕾舞剧《葛蓓莉亚》

乔治·比才

《卡门》第一组曲选段

1)间奏曲

2)阿尔卡龙骑兵

艾伦·科普兰

普罗大众的号角

理查·海曼

西部牛仔的节日

约翰内斯·勃拉姆斯

《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作品77》第三乐章

小提琴:张润崯

安东宁·德沃夏克

《G大调第八交响曲,作品88》第四乐章

*广州交响乐团保留更换节目及表演者的权利

*为保证观演秩序,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敬请谅解!

普及教育音乐会,由广州交响乐团及广州青年交响乐团,在拥有中国演出场馆最佳自然音效之一美誉的星海音乐厅演出。该系列音乐会以青少年学生等为主要受众。

广州交响乐团安排了一份十分丰富的节目单,演出曲目贯穿了古典音乐发展各个时期和流派,并涉及了芭蕾舞剧选段、交响曲、协奏曲等各种题材。

(广州交响乐团常任指挥景焕)

音乐会由广州交响乐团常任指挥景焕执棒,她同时也是广州青年交响乐团(广交附属乐团)的音乐总监,在她的潜心训练下广青交取得长足进步,名声鹊起。

本次音乐会将特邀青年小提琴演奏家张润崯登台,担任莫扎特《A大调第五小提琴协奏曲》及勃拉姆斯《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独奏。张润崯曾与平夏斯·祖克曼、米沙·麦斯基等国际知名大师同台演出,参与组建的“棱镜三重奏”曾获第九届中国音乐金钟奖钢琴与弦乐重奏比赛金奖。

广州交响乐团

广州交响乐团创建于1957年,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目前最具艺术水准和艺术活力的大型交响乐团之一。作为迄今为止唯一在世界五大洲留下“音乐足迹”的中国乐团,是国内业界和媒体眼中“中国最具声望的乐团之一”(《中国日报》)和“连接中国音乐传统与创新的节点”(英国《金融时报》)。

除了交响音乐会演出外,乐团曾与多个世界著名的芭蕾舞团合作演出,演出过《天鹅湖》、《睡美人》、《吉赛尔》、《胡桃夹子》、《唐吉诃德》、《茶花女》、《安娜·卡列尼娜》等多部著名芭蕾舞剧。

星海音乐厅

星海音乐厅建于1998年,坐落在广州珠江之畔环境优雅的二沙岛,凭借国际一流的建筑声学设计,历经20年的精心培育,成为汇聚世界名家名团的艺术殿堂,中国首屈一指的城市音乐文化地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