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2019年MBA毕业生欢送会圆满举行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1-17 10:25 浏览量: 5296

MBAChina网讯】2019年1月13日下午,2019年广东财经大学MBA毕业生欢送会在北三研究生楼梦吧咖啡厅举行。出席本次欢送会的有:于海峰校长、MBA学院李焕荣院长、MBA学院严复淇副院长、MBA教师代表、MBA在校生代表,2019年MBA毕业生以及MBA学院全体工作人员。欢送会由陈迥处长主持。

于海峰校长代表学校向2019届MBA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和美好期盼。他鼓励毕业生们肩负起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向前推进的历史使命,承担奋力开拓中国梦的现实责任;铭记校训,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和实现个人价值,服务社会、回报社会、造福人民,争当时代新人。

李焕荣院长为同学们完成学业并即将踏上新的征途送上美好祝愿。他叮嘱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做一个热爱生活的人,热爱追梦的人,去拥抱新的生活,去拥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教师代表吴金椿教授、毕业生代表丁剑虹同学和在校生代表马玉翠同学的相继发言,赢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

今年,学院首次评选了MBA学院优秀毕业生。严复淇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决定》,由李焕荣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奖。

2019年MBA毕业生欢送会圆满结束,期待2019届毕业生创造更精彩的未来!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