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的寒假大礼包已送达,请签收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1-16 17:43 浏览量: 3522

各位学子,恭喜你们成功战胜了期末考试,收拾行李,踏上归途,即将迎来欢乐的寒假时光。各位老师,在辛勤忙碌一学期后,终于迎来了假期,您辛苦了!

官微不会忘记每一个留守在学校的学子和寒假还在学校值班的教职员工,特地为你们送上寒假大礼包,内含大家关心的各项通知。

全体本科生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开始放假;全体研究生2019年1月12日(星期六)开始放假。全体学生2月22日(星期五)回校报到,2月25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全体教职工2019年1月19日(星期六)开始放假。干部职工2月21日(星期四开始上班,教师2月22日(星期五回校报到。

关于2019年寒假广州校区食堂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寒假放假及有关工作要求的通知》精神,2019年寒假期间广州校区食堂寒假工作安排如下:

一、寒假期间食堂供餐工作安排

寒假期间,学生第一食堂负责留校师生的饮食供应,请老师、同学们到学生第一食堂用餐。

二、本学期末食堂停餐安排

学生第二食堂定于2019年1月19日开始停餐,东门外卖部定于2019年1月17日开始停餐。

学生第三食堂定于2018年1月19日开始停餐。

三、寒假后供餐安排

学生第二食堂一楼、二楼教工自助餐、东门外卖部定于2019年2月21日开始供餐,学生第二食堂二楼定于2月25日开始供餐。学生第三食堂定于2019年2月21日开始供餐。

因食堂寒假工作安排造成的不便,请老师、同学们谅解,祝老师、同学们寒假生活愉快!

特此通知。

后勤处

2019年1月9日

三水校区食堂停餐、开餐时间安排

学一食堂,1月17日开始停餐,2月24日开餐(当日早餐不开)。

学二食堂,1月19日开始停餐,开餐时间:一楼2月21日(当日早餐不开),二楼2月24日,三楼为2月25日。

学三食堂,1月19日开始停餐,开餐时间:一楼为2月22日(当日早餐不开),二楼为2月24日。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2019年寒假值班安排

(1月24日—2月14日)

为方便毕业生办理有关手续,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寒假期间安排工作人员值班,请毕业生相互知照,并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值班期间毕业生可办理以下事宜:

1.就业协议书回收及补办;

2.公务员报名推荐表盖章,需学院签署意见并盖章后才到就业中心盖章;

3.领取已办好的报到证,报到证是重要的资料,建议学生本人前来领取,如需他人代领报到证,请代领人带齐报到证所属学生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委托书;

4.领取暂缓到期报到证(限往届办理了暂缓就业且本人未到省就业指导中心解除暂缓的毕业生办理,如需代领请带报到证所属个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委托书);

5.递交办理改派的材料、领取改派好的报到证(限2012届毕业生办理。(1月份改派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1月17日,1月24日起领取改派的报到证。)如需他人代领报到证请代领人带齐报到证所属个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委托书;

6.就业咨询。

二、值班地点:

花圃楼(旧图书馆后面)201室和202室。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网址:http://grad.gdufe.edu.cn/

三、毕业生办理改派的规定:

1.2018年7月1日—2020年6月30日为2018届毕业生改派期限。

2.改派一般有三类情况,请毕业生根据实际情况准备好办理改派需要的材料:

第一,从就业单位改派回生源地请准备:①原报到证;②原单位同意改派并加盖公章的书面意见。

第二,从生源地改派到就业单位请准备:①原报到证;②生源地人社局在原报到证上出具同意改派的书面意见并加盖人社局公章;③新就业单位有效的接收证明。

第三,从原就业单位改派到新的就业单位请准备:①原报到证;②原单位同意改派并加盖公章的书面意见;③新就业单位有效的接收证明。

四、值班安排:

图书馆寒假开放安排

寒假期间:

(1)广州校区自修室不开放,学校统一安排自习课室;

(2)自助还书机停止对外服务;

(3)佛山校区全面闭馆;

(4)可校外访问数字资源。

下学期开放时间:2月25日

根据考试安排,考虑到各位同学考试时间的不一致,图书馆特将超期时间做了调整:1月11日-3月3日算是寒假期间,这个时间段到期图书不算超期违约金,但须在开学第一周内归还(即3月3日前,含3月3日)。

关于2019年寒假户籍业务的值班安排

我校2019年寒假放假时间是1月19日至2月20日,在这期间,为了方便广大师生寒假期间办理有关业务,我处安排了专人寒假值班,值班期间可办理日常的户籍业务(不办理户口卡归还业务)及停车收费业务。

值班地点:花圃楼(旧图书馆后面)304室。

值班时间安排如下:

注:寒假不受理代办业务,学生须本人自行到保卫处户籍室办理相关户籍业务。

广东财经大学保卫处

2019年1月7日

学生档案室

值班时间:1月24日及31日,2月14及21日

地点:第二教学楼103房

值班人员:胡老师

寒假热水供应通知

1.为方便留校学生使用热水,寒假期间除了20-25、28、29、30、32栋,公共浴室正常供应热水,其余宿舍自2019年1月22日至2月18日将停止供应热水,2月19日开始恢复正常供应。

2.热水服务点从2019年1月22日至2月19日停止办公,2月20日开始恢复正常办公。

岁末年初,寒假将至!在大家充分享受假期乐趣的同时,安全问题也不容忽视。最后送大家一份冬日安全指南,愿你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充实的假期!

一、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1.师生在假日期间外出活动遵守治安条例和交通规则,注意人身安全和饮食安全,防盗防骗防意外伤害。

2.师生集体外出要按规定报批报备,制定应急预案,租用和乘坐正规车辆,对外出学生有针对性地进行安全教育,加强跟踪管理。

3.留校同学要自觉遵守学校有关安全规章制度,不用违规电器,不用明火,不留宿外来人员,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二、进一步加强校园火灾防控工作。

各单位对本单位火灾隐患进行一次全面深入排查,清查有无违规电器和私拉乱接电线、是否存在使用不合格电器或电线、是否存在电动车乱停放或者充电等。

三、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

放假期间,保卫处将安排专职人员24小时值班,同时将加强各楼宇和大门的管理,请师生给予支持和配合,一旦发现可疑人员或情况,请立即报警。相关服务电话如下:校内报警电话:84096060

欢迎投稿或加入我们

newmedia@gdufe.edu.cn

来源:党办校办、学工部、保卫处、后勤处、图书馆

制图:校新媒体团 林典驰

文字:校新媒体团 林典驰

编辑:校新媒体团 林典驰

责任编辑:宣传部 罗玉燕 蒋晓薇

往期精彩推送(点击即可阅读)

省委任命刘祖华为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

广财大2018年度十大新闻评选,等你投票拿奖!

2019年第一天,当然要看书记校长贺词啦~

冷空气来袭!广财大竟然“下雪”了!

快来看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为你的老师打call吧!

艳阳里,广财为你下一场紫色的雪

假期也要好看哦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