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任命刘祖华为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1-15 22:17 浏览量: 5066

1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李康年、主任科员曾志学,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主任科员贾林东,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校党办校办、组织部、人力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黄晓波主持。

(李康年宣读省委关于刘祖华的任职通知)

会上,李康年宣读省委关于刘祖华的任职通知:刘祖华任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李康年介绍了刘祖华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希望。他强调,省委对广东财经大学领导班子建设非常重视,希望学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教育大会的部署要求,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希望学校党委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学校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更好服务广东经济社会的发展;希望学校党委加强党建工作,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和师资队伍;希望学校党委坚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切实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刘祖华作表态发言)

刘祖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完全服从省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从头开始,抓紧学习,尽快熟悉学校各方面情况;要树形象、守规矩,全面从严要求自己,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黄晓波代表学校党委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

黄晓波代表学校党委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长期以来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欢迎刘祖华加入学校领导班子,一起努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学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随后逐一作了表态发言。

欢迎投稿或加入我们

newmedia@gdufe.edu.cn

文字:党办校办 赵鹏

图片:宣传部 黄芊

编辑:校新媒体团 张紫欣

责任编辑:宣传部 罗玉燕 蒋晓薇

往期精彩推送(点击即可阅读)

广财大2018年度十大新闻评选,等你投票拿奖!

2019,我们以后还是不要再__ __了吧

2019年第一天,当然要看书记校长贺词啦~

冷空气来袭!广财大竟然“下雪”了!

快来看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为你的老师打call吧!

艳阳里,广财为你下一场紫色的雪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