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精灵降临广财,它有悄悄话想对你说... ...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12-19 20:30 浏览量: 2712

嗖的一声,月亮“落”入篮筐,夜的精灵降临广财,它会给你带来什么呢?

身体的碰撞声、鞋子的摩擦声、裁判的吹哨声、观众的欢呼声……交织成一首比赛进行曲。运动员和观众一起,为得球而尖叫,为失球而叹气。

这样挥洒着汗水的青春,肆意飞扬在广财的夜空。

除了比赛,更多人晚上离开宿舍是因为社团的训练。羽毛球、排球、乒乓球、啦啦操、轮滑……

白天上课,晚上训练。面对充实而忙碌的生活,他们说:

因为不想变成“肥宅”,成为“咸鱼”;

因为现在做的,是他们热爱的;

因为进入社团,就要担起责任。

比赛完、训练完,感觉饥肠辘辘,亟待想要大吃一顿?别担心,广财大的宵夜绝对能够满足你。

前一秒钟还因训练而感到身心疲惫,后一秒钟就因饭堂夜宵带来的味蕾体验而感到极度满足。每一个前来吃夜宵的同学,总能从各式菜肴中体味到“吃”带来的幸福感。吃着宵夜和社团成员聚餐,和小组成员讨论,是广财大夜晚的饭堂常出现的场景。

这样的宁静,源自于这么一群在晚上仍坚守着自己岗位的人。

他们如此普通,普通到路上看到他们的身影,我们抬头看了看,低下头的瞬间就又忘了他们的模样;他们却又如此不普通,因为看到了他们的身影,走在学校里,也多了一份安全感和亲切感。

淡淡的月光洒向图书馆,宁静安详。步入图书馆,能闻到阵阵书香。仔细听,还有键盘敲打的声音、书页翻过的声音、笔落纸成字的声音。夜晚的黑暗与孤寂,并不能阻挡广财学子学习的热情。

走出图书馆,一串轻柔的声音被习习微风吹来耳旁。

那声音,像是来自一对正并排骑着自行车的好朋友。他们说的,不是什么高深的哲学理论,而是身边稀疏平常的小烦恼、小幸运。就这样迎着风笑着聊着,惬意至极。

那声音,又像是来自那对并肩撑伞的情侣,轻声慢语地互诉着今日自己的所见所闻。女生绯红的脸颊,隐藏不住的笑意,在柔和的灯光下,又可爱了几分。

那声音,还像是默默的生日祝福语。坐在摆放成心形的串灯里,吃着寿星最爱的口味的蛋糕。号称工商女乒三巨头的她们,在今晚“退隐江湖”,享受着友谊带来的喜悦。

夜幕下的广财,是七彩的

时而像红色一样热闹

时而像绿色一样平静

时而像橙色一样充满喜悦

时而像蓝色一样藏着忧愁

时而像紫色一样魅惑着吸引着你

... ...

今夜,你有什么要对精灵说的呢?

欢迎在评论区和小财分享。

newmedia@gdufe.edu.cn欢迎投稿或加入我们

往期精彩推送(点击即可阅读

今天,致敬改革开放,致敬我们共同奋斗的四十年!

三秒钟点开这份奖学金秘籍!下一个可能就是你!

据说,广财大最近的朋友圈长这样!

来玩!据说99.9%的广财er通关的游戏

速看!法学大咖云集,第六届李步云法学奖花落谁家?

@所有人,来看看你被哪种作业形式射中了

广财大宣传片首发 | 同献35岁亲爱的您

文字:校新媒体团 陈泽香

图片:校新媒体团 伍彦青 高乐怡 黄挺宇姚溢芊 李晓彤 薛安妮

编辑:校新媒体团 陈泽香 郭冰毅

责任编辑:宣传部 罗玉燕 蒋晓薇

点下方大拇指 解锁广财夜晚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