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财特邀东伦敦大学法商学部商学院院长Prof. Sunitha莅临讲学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12-06 12:40 浏览量: 4560

MBAChina网讯】2018年11月15日下午,东伦敦大学法商学部商学院院长Prof. Sunitha应邀到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作《Decision Making in Management》主题讲座。MBA教育中心陈迥处长对Sunitha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Sunitha教授用了大量的实例和互动,向我们传授了三个重要的知识:

1.我们为什么要做决策模型?

a)我们需要提高工作的效率。

b)我们需要降低决策的风险。

c)我们需要实现既定的目标。

2.哪些因素会影响决策的有效性呢?

a)对问题的描述方式会影响人们决策的偏好。

b)对事物固有的各种偏见会影响人们决策的偏好。

c)严谨VS外向,这两种性格特征会明显影响人们决策结果的好坏。

3.如何克服人为因素对决策带来的不利影响?

a)获取更多的信息以证实决策的可行性与可靠性。

b)通过团队中的利益相关者之间的优势互补,实现团队目标。

c)修复个人短板,优化自身能力。

同学们表示,通过不同文化之间的碰撞,交流与学习,我们能够深深地认识到自己的优势,同时也了解到与他人的差距。对我们的教学相长的MBA项目具有极其积极和深远的意义。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