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超联盟足球联赛总决赛 烽火再燃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10-31 16:52 浏览量: 3272

金秋十月

踏着丰收的征途

2018 M超联盟足球联赛总决赛

将由M超联盟足球联赛组委会和广东财经大学共同主办

全国30余所顶级院校的菁英战队历经9个月鏖战、200余场角逐,最终8支劲旅以舍我其谁之势迈入决赛圈

正枕戈待旦的他们分别是:

虎踞南国的三强:

华南理工大学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广东财经大学

龙腾北国的三锐: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天府之国的巨擘:

四川大学

华东沃土的霸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到底谁将继华南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之后,问鼎 2018中国学院派足球盛会的最高荣誉——M 超联盟足球联赛冠军?

共同见证的殿堂时刻瞩目在即!赛事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紧锣密鼓进行中。

11月3日、 11月4日,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绿草坪,我们不见不散!

2018M超联盟足球联赛总决赛

主办方:M超联盟足球联赛组委会 、广东财经大学

承办方:M超联盟华南高校足球联赛组委会 、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MBA教育中心、华南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今悦体育

协办: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华南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四川大学(排名不分先后)

视频媒体: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PPTV

网络媒体:新浪、中国搜索、腾讯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MBA教育网

合影

组委会志愿者

领导寄语

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

如果说MBA的标签是学海无涯,那么M超必定是你们磨砺自我,迈向强者的试金石。

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今年有幸,代表全国的商学院承办M超赛事,这是对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的信任,也是对广东财经大学的信任。我代表学校全体师生诚挚欢迎大家来到广财!

M超不仅是一个竞赛平台,也是一个融汇各校历届校友的大家庭,各商学院校友在这个平台上进行跨专业交流和内部资源整合,成功结合了教育、体育、德育精神,使足球竞技运动回归纯粹和快乐。希望大家能尽情地享受M超这种纯粹和快乐!

衷心感谢组委会和各校同学的积极参与,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和积极参与广财及M超组织的各项文体实践活动。

广东财经大学校长 于海峰

2018年10月26日

M超,何许也?

M超联盟是以京津冀地区为根据地,商学院为主体,专业硕士参与的综合性足球联盟,由社科院MBA中心、中国农业大学MBA中心,中国政法大学MBA中心、北京科技大学MBA中心、天津财经大学MBA中心、天津大学MBA中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中心、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中心等8所院校共同发起,于2015年正式成立。

M超的前身是由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MBA教育中心主办的社科杯京津冀MBA足球联赛,经过10年的发展,得到了31所院校的参与和支持,其目的在于搭建融合各商学院校友间的新平台,成功结合教育、体育、德育精神,使足球竞技运动回归纯粹和快乐。

2016M超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M超,远不止足球那么简单

由于自带极强的社交属性,M超自成立之日开始就承载起了远超足球比赛的意义和内涵。2016年,M超·足球联赛已经在全国发展到4个赛区,五个省份的28所院校参与全年200余场角逐。同期“精英说”、“家庭日”、“院校行”等非赛事类活动举办百余场,全国近百所院校参与其中。

一群“学霸”在场上飞奔,挥洒的不仅是青春的激情,更是面向未来的一份希望和期许。在中国体育产业正在经历的“黄金十年”中,M超这样的民间赛事也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2016M超利物浦大学罗根泰勒教授点评M超

2017年12月 前国家队主教练 戚务生寄语M超

2017总冠军 华工

2015北理工与清华开赛

2018 M超联盟足球联赛总决赛,11月3日、 11月4日,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开锣!

欢迎投稿或加入我们

newmedia@gdufe.edu.cn

往期精彩推送(点击即可阅读)

广财大宣传片首发 | 同献35岁亲爱的您

广财格桑开,幸福自然来!

这所大学,我已经爱了35年了

你期待的三水校区蹭课指南来啦

教育部专家组对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愿望交给锦鲤,你只管去努力| 学长学姐成长录

来源:M超联盟足球联赛组委会

编辑:校新媒体团 卢睿霖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罗玉燕 蒋晓薇

来为M超联盟足球联赛总决赛点赞吧~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